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揭秘申花新援:架子大过实力 朱骏为他自食其言

希望小赫莱布(左二)能有和他哥哥一样的实力
希望小赫莱布(左二)能有和他哥哥一样的实力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从21日晚上7点,到22日早上9点,经历了整整14个小时连续不断的谈判,正在土耳其进行集训的申花队一口气签下了两名外援,分别是白俄罗斯国脚小赫莱布,以及保加利亚国脚扬戈维奇。据悉,两人的合同都是一年,而在这两名外援确定之后,申花还将在剩余的集训时间内再确定两名外援,按照俱乐部老板朱骏的说法,接下来球队仍然将把选择标准定在国脚级的球员。

  只不过,小赫莱布的实力似乎要比效力于巴萨的哥哥差了很多,不知申花这次将他签下,是否只是因为他的这道光环。

  朱骏为他破例签约

  此前朱骏曾经在外援选择上定下过这么一个标准,那就是不管来的球员有多么大牌,过去的履历有多么辉煌,都必需在申花队进行试训,让教练组和技术总监法尔克斯亲眼看一看他究竟怎么样。但这一次为了签下这名白俄罗斯国脚,朱骏亲手打破了自己定下的规矩。

  平心而论,在来到申花训练营之后,小赫莱布的行径的确显得相当“大牌”,不参加球队训练,不参加热身比赛,甚至都不愿意接受中国媒体的采访,总而言之,除了在球队的比赛赛场外默不作声的露了几脸之后,他就没有留下任何其它的东西。据悉,申花与两位欧洲国脚的谈判是不折不扣的拉锯式谈判,在交锋了整整14个小时之后才取得成功,而谈判主要的困难在于合同的一些细节。今天,两名欧洲国脚将在当地进行身体检查,一旦体检通过,他们的合同就将正式生效。

  根据2009赛季亚冠新的规章制度,参加亚冠的各个俱乐部必须在2月11日之前把球队的签约教练、球员名单全部送到亚足联总部,一旦错过交送材料截至日期,那就意味着肯定不能参加小组赛的比赛。这也就意味着,留给申花继续寻找其他外援的时间只有半个月左右。

  能力有待检验

  在巴萨效力的哥哥的光环照耀下,小赫莱布这次来到申花的确显得比较高调,架子也非常大,逼得朱骏都不得不为他改变自己曾经定下的标准,但他真的有与这种架子相符的实力吗?在进行了一番调查之后,得到的答案是否定的。

  在小赫莱布的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一段时间就是他在德国踢球的几年。2003年,小赫莱布从斯图加特二线队加盟汉堡,当时汉堡上下对这名年轻球员寄予厚望,但结果却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在2003到2004的那个赛季里,小赫莱布仅仅只代表球队踢了7场比赛,颗粒无收。第二个赛季汉堡继续给他机会,但在3场比赛之后仍然一球未进,此后汉堡将他租借到了苏黎世草蜢,但小赫莱布在那里仍然不算成功,8场联赛还是没能得到一粒进球。

  从2006年开始,小赫莱布回到了自己的家乡,效力于MTZ俱乐部。他也终于在那里找到了一些感觉,总共两年半的时间里他出场33次,打入17球。值得一提的是,他所效力的MTZ俱乐部在去年获得了白俄罗斯杯赛的冠军,在决赛中他打入一球。

  总而言之,小赫莱布在欧洲的成绩单绝对算不上出色,甚至有点糟糕。不知他在申花的表现将会怎样,千万别光有名气没有成绩。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莱布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