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大冬会 > 综合消息

学习北京奥运实行交通管制 大冬会安保让人放心

  本报讯(秦雷记者周宁记者荆天旭摄)安保工作历来都是国际大型赛事软件服务的重中之重。22日下午,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为了全力抓好本届世界大冬会的安保工作,哈市公安局已经早早行动起来,不仅到北京奥运会安保部和北京市公安局学习奥运会安保工作的成功经验、做法,还成立了大冬会安保警务工作指挥部,并从全局各个部门、警种抽调精兵强将组建了办公室,专门负责大冬会各项安保工作的规划设计和推进落实。

  据哈尔滨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维绪(哈尔滨市大冬会领导协调小组副组长、哈市公安局大冬会警务工作指挥部总指挥)介绍,从哈尔滨申办大冬会成功那天起,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就把大冬会安保工作摆上了重要议事日程,积极动员多方面力量,努力形成一个联合保卫大冬会安全的局面。“我们借鉴北京市局奥运会安保培训方法和培训内容,组织所有民警和志愿者进行分批培训。现在,正在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如交警部门进行了体育英语、交通警卫及礼仪、涉外事故等方面内容的培训。巡(特)警部门开展了以实弹射击、反恐处突战术、安检排爆知识、综合体能等为主要内容的全员反恐处突训练。出入境管理部门开展了涉外礼仪、民族、宗教相关知识等方面的培训。通过培训,使参训民警进一步掌握了警务工作技能,大大增强了完成各项安保工作任务的信心。我们还组织有关部门、警种,分头开展了交通疏导、治安巡逻、防暴安检、场馆守护、秩序维护、消防灭火、紧急救援、紧急保护和定人定岗定位等各个层面、各种情况的现场安保演练。”

  王维绪表示,大冬会期间,全市公安民警中将有80%的警力投入到大冬会安保工作中。同时,还将在赛场和驻地看到武装警察的身影,在黑龙江省的武装警察、森林警察、消防警察、边防警察等,都将派出综合素质很高的警官,在大冬会赛场、驻地等第一线执行安保任务。

  对于备受关注的交通环境和交通秩序整治方面,王维绪透露,目前已研究制定了17套大冬会交通安保方案,开展了市区交通秩序整治战。从去年12月至今,全市共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1380件,滞留违法车辆1200台次,行政拘留严重交通违法者216名,罚款920余万元。对全市所辖14条国道省道和1014条县乡公路,再次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加强整改管控。同时,加强了交通安全源头的管理和隐患排查。

  据悉,大冬会期间,哈市还将实行交通管制措施,目前,已经将方案和相关通告报市政府,待批准后执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维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