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湖人20分屠奇才迎3连胜 孙悦2次助攻科比砍11分

湖人VS奇才

实录 组图 统计 视频 调查 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湖人117-97主场对奇才完成大屠杀,取得三连胜,将战绩提升为34胜8负,超过魔术升至全联盟第一位。9胜33负的奇才则位列联盟倒数第二,仅领先倒数第一的雷霆半个胜场。

  中国球员孙悦也迎来了个人的第九次出场,在比赛还有5分01秒时替下阿里扎,不过孙悦3投0中,得分上颗粒无收,只贡献2次助攻,但还有3次犯规。

  而湖人除了孙悦外上场的其他11人均有得分入账,其中7人上双,科比本场比赛只打了28分钟,11投4中,拿下赛季最低的11分、5次助攻,拜纳姆贡献了23分、14个篮板,均为全场最高,加索尔18分,奥多姆16分、5个篮板、5次助攻。奇才的贾米森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巴特勒12分,麦基贡献18分、9个篮板。

  比赛开始,科比便造成麦奎尔犯规用罚球拿下2分,沃顿跳投,费舍尔3分随后而至,湖人借主场优势以7-0开局。贾米森随后用3分帮奇才首开记录,并一人挑起大梁,揽下了奇才前18分中的13分,面对加索尔和拜纳姆内线的连番攻击,贾米森仍帮奇才一度追成18-20只差2分。不过在其下场休息的首节最后两分钟,奥多姆、科比跳投、武贾西奇3分压制了麦基连续投篮命中的火力,首节结束,湖人31-24领先。

  次节开始不久,奇才便遭遇了2分半钟的“得分荒”,连续6投不中,湖人武贾西奇和阿里扎先后命中3分,帮主队打出10-0的高潮,湖人一举41-26拉开分差。加索尔内线连投带罚,冲击得奇才防线溃不成军,奇才只剩下桑盖拉保持一定的火力,等阿里扎一记3分命中,湖人62-42已经领先20分。但湖人并没有因此放过奇才,半场结束前最后2分半钟,拜纳姆和科比又导演一波10-2的攻击,半场结束,湖人72-47领先,创下本季半场得分纪录。奇才贾米森已取19分,湖人拜纳姆16分9板。

集锦:孙悦送2助攻 湖人狂屠奇才豪取3连胜
<<点击观看更多现场视频
 


  易边再战,贾米森、巴特勒试图率领奇才反击,但加索尔和拜纳姆在内线表现予取予求,两人包揽了湖人下半场的前13分,加索尔还利用一次四打一的快攻机会完成一次漂亮的“2+1”,科比和沃顿随后也不依不饶,相继得分,奥多姆则3分命中,湖人依靠新近一波21-4的高潮,本节结束前2分09秒,湖人95-59已领先36分。湖人此时已将拜纳姆以外的所有主力换下,扬和巴特勒趁机连续得分,但奇才仍68-97落后前三节。

  末节一开始,奥多姆和拜纳姆又合取6分,拉德马诺维奇随后的突破扣篮则让湖人108-72又领先了多达36分。双方替补几次攻防后,在比赛还有5分01秒湖人110-79领先时,孙悦替下阿里扎上场,大圣上场24秒便有一次投3分的机会但没能命中,在4分04秒时又将克里坦顿的球煽下,可惜被判犯规,奇才替补开始疯狂追分,而孙悦的第二次跳投也没能命中,很快在防守时又先后吃到两次犯规,克里坦顿的罚球帮奇才追成90-113,不过孙悦随后成功助攻中路切入的鲍威尔,后者上篮得分,回防时也成功干扰了尼克-扬,在终场前31秒又助攻米姆得分,可惜最后4秒的投篮尝试也未能命中,最终湖人117-97赢下比赛。

  奇才首发:巴特勒、詹姆斯、布拉奇、麦奎尔、贾米森,

  湖人首发:科比、费舍尔、拜纳姆、加索尔、沃顿。(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进入下一页

巴特勒空中舞蹈吓到孙悦

·辩论话题:随着法玛尔的复出孙悦的机会将越来越少
正方
反方
正方:同意,法玛尔各方面的能力都在孙悦之上,是费舍尔的首选替补 反方:不同意,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孙悦已经表现出了极大的潜质,他完全有能力抢走法玛尔的位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贾米森 | 科比 | 巴特勒 |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