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最新动态

路透社关注李玮峰加盟水原 前中国队长引发争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22日下午韩国水原三星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中国后卫李玮峰加盟该球队,合同为期两年,今天球队也是在官网上更新了最新信息,李玮峰新赛季将身披5号战袍,成为球队后防核心。对此,路透社今天也是撰文关注李玮峰加盟水原三星。

路透文章截图

  文章开始就提到,前中国国家队队长李玮峰正式加盟韩国水原三星队,并签订了两年的合同。李玮峰这次可以成功登陆韩国联赛,也有一部分原因是他之前所效力的武汉队退出了中超比赛。这位30岁的中国后卫因为在去年10月份的一场中超联赛中被禁赛8场,并引发了所效力的武汉俱乐部退出了中国联赛。

  路透社引用水原三星俱乐部官网的原文,表示李玮峰同意签订两年的合同,但是在一些细节上还不方便公布。目前也不清楚李玮峰到底是转会到水原俱乐部,还是被武汉俱乐部租借到韩国。中国媒体报道武汉俱乐部老总一直强调,李玮峰是租借去水原,并且时间为一年。

  而李玮峰的经纪人之前也表示,因为武汉俱乐部的退出,以及李玮峰的8场禁赛期,使得中国没有一家俱乐部愿意冒险签下大头。而随着李玮峰加盟水原三星,他也被媒体称之为中国球员加盟韩国K联赛的第一人。

  文章最后还谈到了李玮峰在国家队的表现,作为中后卫,李玮峰拥有强壮的身体,也一度是后防中坚人物,担当队长一职。但是他也因为纪律问题,屡屡得到红牌,而失去了国家队队长职务,甚至是国家队队员资格。(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