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主席挺头号射手 拉波尔塔:他有理由这样做

  巴塞罗那主教练瓜迪奥拉将队中当家前锋埃托奥驱逐出训练场的新闻闹得纷纷扬扬,毕竟加泰罗尼亚豪门在三条战线势如破竹,突然出现这样不和谐音符出乎所有人意料。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日前站出来为埃托奥进行了辩护,称后者的行为完全可以理解。

  本周初的一次训练课上,主帅瓜迪奥拉以训练不卖力批评了埃托奥,但是喀麦隆人倔强表示不服,主教练一气之下将埃托奥逐出了训练场。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表示:“球员们肩负着巨大的压力,有时候心情好,但有时候心情也会很糟糕,这是球员本人需要调节的事情。我理解瓜迪奥拉的想法,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俱乐部。”

  此外,拉波尔塔还被问到了旗下头号球星梅西,最近传言称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准备将阿根廷小将挖角到皇家马德里,将其作为自己重登主席一职的砝码,但拉波尔塔一点也不感到担心,因为梅西的合同到2014年期满,他的毁约金高达1.5亿欧元。“他是巴塞罗那的一员,而且有合同在身,他和俱乐部的关系也非常好,”拉波尔塔指出。

  谈到刚刚下课的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时,拉波尔塔以“勇敢”二字给了昔日对头。他说:“在我看来,拉蒙-卡尔德隆是一位伟大的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是一名勇敢而好胜的主席,”拉波尔塔向《马卡报》透露,“两家俱乐部保持着良好冠军,但也是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迪奥 | 卡尔德隆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