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魔兽亲口称不转会 德罗巴:夺回主力位置

  近来有关切尔西前锋迪迪尔-德罗巴转会的传闻可谓是风起云涌,赛季结束后回到老东家马赛是科特迪瓦人给出的转会版本,而英格兰媒体在昨天也是透露了蓝军魔兽成为曼城俱乐部收购头牌的消息。而今天在接受英格兰媒体采访时,非洲前锋表示自己希望继续征战斯坦福桥,并且重新夺回自己的主力位置。

  本赛季由于伤病的原因,德罗巴一直没有能够找到蓝军两夺英超联赛奖杯的进球状态,在10场本赛季的比赛中仅仅攻入了一个进球,而最近由于与主教练路易斯-斯科拉里传出了不睦的消息而传出了转会的消息。

  本周早些时候,前巴西国家队主帅表示,在蓝军任何一个球员都并非不可以出售,但是在最新的评语中巴西人表示德罗巴将在本周六与伊普斯维奇的足总杯比赛中科特迪瓦前锋将先发登场。

  “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我没有出场,我现在非常渴望可以回到球场上,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在主力位置重新找到自信,”德罗巴表示,“如果你回忆去年五月份,我已经离开球场长达四到六个月时间,对于我而言是十分困难的,但是我现在我已经找到了最佳的状态,我希望能够将这样的状态转化成为进球,我对于我膝盖的伤病康复情况很满意,希望这样的好运可以继续帮助我!”

  夺冠希望

  “我并不认为曼联和利物浦已经将我们甩开,蓝军夺冠的希望仍然存在,所以我的回归希望可以帮助球队赶上他们,最后夺冠还将是三支球队的事情,现在蓝军更衣室的确出了一些问题,但是斯科拉里已经通过沟通解决了这些问题,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迎头赶上,重新回到夺冠的道路上来!”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