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崛起新星厌倦转会传闻 我只想如何踢好比赛

  迭戈-卡佩尔是塞维利亚阵中一刻冉冉升起的新星,包括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等欧陆豪门都对这位西班牙小将表示出了浓厚兴趣,但是卡佩尔本人早已厌倦了种种转会传闻,他称自己目前只想一心踢好比赛。

  “我已经厌烦谈论合同问题,一切都没有改变,我现在十分放松,我只想着怎样打好比赛。

谈到目前种种传闻,我想那只是一个故事,”卡佩尔澄清道。

  昨天凌晨与瓦伦西亚的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较量也印证了卡佩尔一席话,这位西班牙小将替补上场后表现的相当积极活跃,给瓦伦西亚左边路制造了很大威胁。不过,塞维利亚最终仍以2-3被瓦伦西亚逆转,面对一周后的双方次回合比赛,卡佩尔表示球队的任务相当艰巨。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每一分钟上场时间里都争取最好表现,如果我每天都取得进步,事情最终会水落石出,我对当前状况感到十分满意,”卡佩尔继续说道,“瓦伦西亚很擅于打客场,而且他们阵中有很多可以决定比赛胜负的优秀球员,我们都知道他们是一直颇具威胁的球队。”

  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塞维利亚一度取得2-1领先,不过瓦伦西亚在最后10分钟内连进两球,最终以3-2逆转赢得了胜利。不过卡佩尔坚信塞维利亚还有晋级机会。

  “球队下半场踢得很好,比赛结果令人失望,胜利在最后几分钟溜走了。不过我们还有机会,我们能赢得随后主场的比赛。”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佩尔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