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阿根廷国门与球队和解 再效力半年然后加盟博卡

  现效力于赫塔菲的罗伯特-阿邦丹谢里已经和俱乐部主席安格尔-托雷斯言归于好,这位阿根廷国家队老门将将留守西甲球队直到今年6月,然后才会考虑重返国内的博卡青年队。

  阿邦丹谢里一直想重返博卡青年,但俱乐部方面从中作梗让阿根廷人极为不满,他直斥这是“转会游戏”,不过现在看来一切都已经解决。阿邦丹谢里和俱乐部主席托雷斯选择了和平方式,据报道,两人在昨天的训练课上进行了拥抱,“鸭子”也证实将留在赫塔菲到6月份赛季结束。

  此外,托雷斯表示阿邦丹谢里将呆在赫塔菲直到6月30日,然后博卡青年将签下这位昔日爱将。与此同时,阿邦丹谢里的经纪人里卡多-斯奇里佩强调“鸭子”和俱乐部关系很好,他解释道:“这种解决方式让我很满意,两者之间的关系没有任何问题。”

  阿邦丹谢里本来可能在冬季转会期叶落归根回到博卡青年,但是两家俱乐部因转会费问题未能取得一致。主席托雷斯几天前透露因为博卡青年的报价低于赫塔菲的预期,最终导致这笔转会破灭。由于阿邦丹谢里的合同到今年夏天期满,博卡只需再多等6个月就可以完成自由转会。

  西甲联赛半程过后,赫塔菲只积21分排名第14名,存在一定的保级压力,他们上周以0-1负于了桑坦德竞技,本周末将主场迎战希洪竞技。

  阿邦丹谢里职业生涯曾效力过罗萨里奥中央和博卡青年,2006年夏天,他以150万欧元加盟赫塔菲。阿邦丹谢里是阿根廷征战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的国家队主力门将。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邦丹谢里 | 博卡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