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卡塔尔赛首轮三雄领先 加西亚和埃尔斯落后四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周四,卡塔尔名人赛首轮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结果有三人处于并列领先位置。世界排名第十位的瑞典球星亨瑞克-斯滕森、近十年始终活跃在巡回赛最前沿的西班牙大烟枪西蒙尼斯以及前莱德杯队员最近几年很少参加欧巡赛的苏格兰人安德鲁-柯尔塔特(Andrew Coltart)首轮都打出66杆低标准杆6杆,拥有一杆领先优势。

  斯滕森在中东的赛场上取得过惊人的好成绩,他曾在2006年该项赛事上夺冠,2007年在迪拜沙漠精英赛捧杯,2008年在卡塔尔名人赛上只是不敌亚当-斯科特屈居亚军。周四首轮,他再一次向人们展示出那曾经帮助他赢得莱利银行挑战赛(Nedbank Challenge)以及几个月前在观澜湖世界杯上与罗伯特-卡尔森搭档为瑞典队夺得冠军的状态。

  2008年莱德杯球星斯滕森从后九洞出发,开局就在第10洞(他的首洞)抓住小鸟,不过很快在接下来一洞吞下柏忌将成绩抵消。但那个柏忌最终证明只是他当天唯一的污点,斯滕森首轮打得相当漂亮,之后又抓住六只小鸟,特别是在最后两洞拿下了背靠背的两只。

  “也许我没有发挥出最好水平,但我抓住了机会,我的推杆真的很好。取得好成绩应归功于推杆,我拿下了一些10到15英尺远非常好的推杆,”斯滕森赛后非常高兴,他和球童范妮-桑尼森(Fanny Sunneson)拥抱在一起,“我很享受在这个球场打球,这是我第九次来到卡塔尔,因此我想好了怎样去打。”

  自从2001年以来从未在欧巡赛上夺冠的苏格兰人安德鲁-柯尔塔特必须通过2008年资格学校考试才能拿到他的参赛卡。周四,柯尔塔特在307码的第16洞四杆洞射下一头老鹰,另外还收获四只小鸟,只吞下一个柏忌。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则是不顾在滑雪中弄伤的拇指的疼痛,打出了无柏忌的一轮66杆,上升到并列领先位置。

  另一名感到高兴的英国人是李-维斯特伍德。他的成绩是67杆,处于一个五人并列只比领先者落后一杆的集团中,包括最近在约翰内斯堡公开赛上夺冠的丹麦球员安德斯-汉森(Anders Hanson)、上周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上获得亚军的南非选手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英国球手罗伯特-丁维迪(Robert Dinwiddie)以及澳大利亚球手布雷特-拉姆福德(Brett Rumford)。

  世界第十维斯特伍德开局在前六洞错过了四次抓鸟的机会,不过他在转场之前迅速抓住两只小鸟,成绩达到-2杆。来到后九洞,他在中间四洞拿下三只小鸟,在最后一洞保帕前,成绩上升到记分榜前列。“我在圣诞节期间没有练习,休息了三到四周时间,”维斯特伍德说,“我真的不知道今天会打得怎样,但我一直在做健身运动,那能让我的球技不会太生锈,就像我过去经常做的那样,一有空我就会去健身。”

  卡塔尔名人赛拥有欧巡赛最强大的阵容之一,共有18名世界前50的选手参加。2008年万事达卡澳大利亚名人赛(MasterCard Masters)冠军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和2008年欧巡奖金王罗伯特-卡尔森及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以68杆处于并列第9位。而刚从南非公开赛获胜归来的雷铁夫-古森交出69杆比领先者落后三杆,仍处于竞争行列,而世界第二加西亚和厄尼-埃尔斯开局慢热,都在首轮打出70杆,比领先者落后四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滕森 | 安德鲁 | 罗伯特 | 西蒙 | 柯尔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