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签下两名欧洲国脚 巴萨主力弟弟将效力一年

  本报讯(记者 关尹)  一名白俄罗斯前锋加一名保加利亚后卫,正在土耳其安塔尼亚集训的申花队,快速敲定了新赛季的两名外援。当地时间昨天上午9时,这两名欧洲国脚已经正式与申花签约,他们也是球队相中的首批外援。

  两人中,保加利亚国脚扬戈维奇是经过3场热身赛而得到朱骏肯定的,他不仅在后防线上的判断和卡位出色,还经常能在定位球进攻中给球队以极大的支持,表现颇为抢眼,能够最先获得这份合约也顺理成章。

  另外一名白俄罗斯国脚小赫莱布则来头不小,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当打球星赫莱布的弟弟。他虽然没能取得哥哥那样辉煌的成绩,但是在白俄罗斯国家队一直是锋线上的绝对主力。他还曾经先后在德甲劲旅斯图加特和汉堡队效力过,因此小赫莱布此前一直拒绝试训,每场比赛都只是在场边观看。几番考虑之后,申花还是决定引进这名26岁的当打前锋。小赫莱布与扬戈维奇将为申花效力一年。

  据了解,申花也基本敲定了与澳大利亚国脚、后防铁闸米利甘的合约,这样一来,新赛季的3名外援都已经确定。由于中超和亚冠联赛中均实行“4+1”的外援政策,志在夺冠的申花将充分利用规则,把名额用满,而剩下的2个名额已经确定留给锋线球员。

  同时经过一周的试用,球队教练组与俱乐部高层对波黑守门员教练卢古西奇的执教能力给予了肯定,在昨天与其签订了新赛季的工作合同。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莱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