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男女排选帅考核选拔 陈忠和去留听各方意见

  本报讯(记者 徐东海)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昨天表示,外界关注的新一届中国男排和中国女排的选帅工作正在进行之中,目前还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如果大多数人对陈忠和、周建安的工作比较满意,他们留任的可能性就比较大。

  目前,排管中心正在听取各方面对于上个奥运周期中国男排和中国女排教练组工作的评价和意见,这主要包括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对整体工作是否满意;二是对陈忠和和周建安两位主教练的工作是否满意。据徐利介绍,排球项目的国家队主教练选拔和其他一些运动项目不同。不搞竞聘,不搞演说,而是沿用传统的考核选拔办法。

  据徐利介绍,听取意见的对象主要是各地方队主教练。另外,排管中心还将听取排球界一些专家、学者和资深人士的意见。徐利表示,如果大多数人对于陈忠和、周建安的工作比较满意,那么他们留任的可能性就比较大。如果不满意的人比较多,那就要看有哪些新的提名人选。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利 |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