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篮网马刺首发PK:阿联错过邓肯 双枪恐再遇梦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篮网队将做客圣安东尼奥挑战马刺队,篮网近期遭遇了糟糕的4连败,球队大面积的伤病和主力控卫哈里斯的低迷都是造成这种局面的主要原因,而他们的对手马刺队则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赢下了8场。

  大前锋位置是目前篮网最薄弱的一点,赛季初那种欣欣向荣的竞争上岗的局面早已不在,随着斯威夫特和易建联的相继倒下,莱恩-安德森成为了球队退而求其次的选择,然而这并不是一个能给球队带来安全感的大前锋,进攻上的起伏和防守经验的欠缺都是球队的一大心病。马刺队出现在这个位置上的依然会是他们的当家球星蒂姆-邓肯,石佛的能力无需赘言,明天的比赛安德森唯一能指望的就是邓肯那69.1%的罚球命中率了。

  要说篮网队最近还有值得庆幸的事情的话,那就不得不提他们的新秀中锋洛佩斯了,这位身高2米13年仅20岁的小将,是球队本赛季的最大收获,洛佩斯本赛季出场42次,其中35次首发,此前的先发中锋布尼早已被他牢牢的钉在了板凳上,场均11.3分8个篮板2次盖帽的成绩,对于一个一年级生来说,已经算是惊艳了。马刺队的内线常年过分依赖邓肯,这也侧面造成了中锋位置的枯竭,马特-博纳尔在明天的比赛中将会先发出场,但一个场均只有8.1分4.7个篮板的中锋,显然你无法指望他太多。

  后卫线上,篮网的双枪组合明天将面对马刺的妖刀组合,(马森会出现在先发位置上,但卡特与吉诺比利间的争夺才是比赛的主旋律) 卡特-哈里斯这对联盟中的最强火力组合,近期由于哈里斯的单方面停火而基本陷入了停滞的状态,上一场面对黄蜂的比赛,赛前豪情万丈要和保罗大干一场的哈里斯最后却只交出了11投1中的尴尬答卷,没有哈里斯犀利的突破分球,篮网也已经4场比赛得分没有到3位数了。反观马刺,每个赛季的初期,慢热的妖刀组合都会给人们廉颇老矣的感觉,但随着赛程的推进,他们会用行动告诉你——该妖的总会妖起来的。本赛季帕克与吉诺比利场均合力为球队贡献35.5分,更为可怕的是,两个人都有接近50%的投篮命中率,在联盟中你再找不出一对如此高效的组合了。

  芬利和西蒙斯两位配角明天将在小前锋位置上进行对抗,但显然他们的对抗将不会给战局带来决定性的影响,不过谁投进更多的三分球,谁的球队也就将站在更有利的位置上。(搜狐体育 心羽)

网-布鲁克-洛佩兹
位置 前锋/中锋
号码 11
姓名: 布鲁克-洛佩兹
生日: 1988年4月1日
身高(CM): 213
体重(KG): 117
效力球队:
 
马刺-马特-博纳尔
位置 前锋/中锋
号码 15
姓名: 马特-博纳尔
生日: 1980年4月5日
身高(CM): 208
体重(KG): 106
效力球队: 马刺
2008-2009赛季
平均得分 11.3
平均篮板 8.0
平均助攻 0.7
平均抢断 0.6
平均盖帽 2.0
投篮命中率 48.5
罚球命中率 81.3
三分命中率
平均上场时间 29.6
 
2008-2009赛季
平均得分 8.1
平均篮板 4.7
平均助攻 1.1
平均抢断 0.6
平均盖帽 0.4
投篮命中率 52.8
罚球命中率 75.0
三分命中率 47.5
平均上场时间 22.1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邓肯 | 安德森 | 布鲁克 |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