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沙尔克不惧全球经济危机 赛季套票早已卖到脱销

  尽管经济危机席卷全球,给体育领域带来了很大影响,但是沙尔克04首席执行官皮特-彼得斯向球迷们保证当前危机不会对俱乐部造成实质性影响,他强调球队会安然度过这一经济大萧条时期。

  当被问及沙尔克是怎样应对当前经济危机时,彼得斯在俱乐部官网上表示:“我们的头脑中都有这样的意识,那就是全球经济危机会愈演愈烈。

最近几周,我们大幅削减了个人开支,首先取消了洛文克兰茨和泽罗伯托的合同,重要的是我们没有为这两起事件支付任何金钱,泽罗伯托一事中,我们还获得了巨额补偿。”

  “第二,我们希望优化我们的合同,尽管发生了一些我们不想看到的事情,德甲上半程我们的成绩不太好,球队也被淘汰出了欧洲赛场,这意味着我们不得不紧缩开支。”

  谈到经济危机是否影响到球队转会时,彼得斯回应道:“我们有一套合理的成本管理系统,重要的是一切都在有条不紊进行。当然,我们也不会吝啬购买优秀球员,我们确信要在足球和商业领域都取得进步。”

  最后,彼得斯强调俱乐部和赞助商的关系非常好,这对球队将起到巨大支持作用。

  “俱乐部保持着较高的收入水平,”彼得斯透露,“我们和主要赞助商都是长期合作关系,阿迪达斯到2018年,Veltins到2015年,Gazprom和Victoria都是到2012年。Gazprom反复重申尽管遇到了全球经济危机,但不会改变现有合同。”

  “VELTINS球场也充满了吸引力,大约11000球迷正在等待赛季套票,我们根本无法满足这种需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彼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