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赫内斯:波尔蒂转会是三赢 我们只要拿回钱就OK

  众所周知,波多尔斯基非常不满意自己在拜仁的替补位置,走人之心早已不是秘密,这桩转会最近取得一致,“波尔蒂王子”将于今年夏天重返成名球队科隆。谈到这笔交易时,拜仁慕尼黑经理赫内斯称三方谈判进行的非常顺利,这是一个各方互赢的结果。

  拜仁铁打主力是托尼和克洛斯,他们冬季转会期短期租借来美国前锋多诺万后,波多尔斯基更是看不到任何主力希望。尽管汉堡、罗马等球队都对波多尔斯基表示出了兴趣,但德国人最终还是选择成名之地科隆。据称,波多尔斯基签署了一份为其四年年薪300万欧元的合同,转会费在1000万欧元左右。

  “谈判进行的非常顺利,这是一个各方都满意的结果,”赫内斯在俱乐官网上透露,“事情就这样了,他的梦想就是回到科隆。到了那一天,我们拿回我们的钱,科隆得到他们想要的球员。”

  波多尔斯基是科隆本地人,他于2003年加盟科隆队,效力科隆的三个赛季里,他一共出场81次,打进46球,被球迷亲切地成为“科隆王子”。2006年,波多尔斯基以1000万欧元转会至拜仁慕尼黑,但是他无法得到主教练赏识,很少能赢得主力上场机会。在德甲老大度过碌碌无为三年后,波多尔斯基最终回到了家乡球队科隆。

  波多尔斯基在国家队的经历十分辉煌,他被评为2006年德国世界杯最佳新人,是德国夺得季军的重要功臣。此外2008年欧洲杯上,他凭借出色发挥帮助德国赢得了最后亚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