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足总杯前瞻:蓝军枪手遭遇弱旅 利物浦再战德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将陆续拉开战幕。切尔西主场对阵伊普斯维奇,德罗巴很可能在本场比赛中重新回到阵中。阿森纳客场挑战加迪夫,爱德华多有望复出阿森纳客场取胜应该问题不大。曼联队历史上在国内杯赛中对阵热刺时总是有些力不从心,本场再度遭遇也未敢轻言取胜。利物浦继联赛之后再次征战默西塞德德比,埃弗顿伤兵满营,利物浦为联赛谨慎出手,两支心不在焉的球队依然是胜负难料。

  切尔西 VS 伊普斯维奇(北京时间 1月24日23:00)

  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手41次,切尔西21胜11平9负占据绝对上风。双方在足总杯中遭遇过两次:1967/68赛季,切尔西主场3比0战胜对手;最近一次,切尔西则是于1972/73赛季在主场2比0击败对手。切尔西历史上只有两次在主场输给对手,分别是1973/74赛季和1978/79赛季,比分都是2比3。双方最近8次交手,切尔西3胜5平。切尔西最近9次主场对阵伊普斯维奇7胜2平。

  联赛客场0比3输给曼联之后,切尔西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取得连胜,似乎也摆脱了此前连续6场比赛1胜4平1负的尴尬低迷。不过,本赛季切尔西主场进攻乏力、客场遇强难敌的状况在杯赛中更为明显。最近6场杯赛,切尔西三个主场只是2比1战胜过克鲁日,但在对阵索森德联队和伯恩利的比赛中全部和对手打成平局。更为糟糕的是球队的定位球和高空球的防守,让任何对手都看到了在切尔西身上至少拿到进球的希望。

  本场比赛,切尔西将依旧缺少埃辛、乔-科尔。而马卢达、阿莱士是否能出场还得看赛前最后的体检结果。不过,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德罗巴可能在本场比赛中得到机会,至于能否首发,还是个未知数。队长特里背伤未愈,本场比赛斯科拉里很可能不会让其冒险出场。切尔西后防线会不会再出现低级失误还有待观察。主场作战,切尔西对阵伊普斯维奇还是优势明显,本场足总杯切尔西官方已经打出4比1取胜的口号,发挥正常的话,这个比分也应该是个比较理想的结果。

  伊普斯维奇近来状态也是不错。节礼日主场0比1输给伯明翰之后,伊普斯维奇最近4场比赛取得了3胜1平的成绩,除了在主场和谢周三打成1比1外,上轮联赛客场4比1战胜水晶宫打得也是酣畅淋漓。本场比赛伊普斯维奇很可能会缺少受伤的后卫大卫-赖特。客场对阵切尔西,伊普斯维奇恐怕凶多吉少。

  切尔西预计首发(4-3-3):切赫/费雷拉、卡瓦略、伊万诺维奇、阿什利-科尔/巴拉克、米克尔兰帕德/卡卢、阿内尔卡、迪桑托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