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铁卫坚信马竞即将触底反弹 最终将跻身联赛三甲

  进入到2009年,马德里竞技好像突然失去了动力,这支西班牙首都球队新年里至今未尝到一场比赛胜利。不过,队中后卫马里亚诺-佩尼亚坚信马竞将于本周末对阵马拉加时触底反弹,重新获胜的轨道上来。

  马德里竞技1月份的成绩极其糟糕,西甲联赛先后负于瓦伦西亚和毕尔巴鄂竞技,被弱旅阿尔梅里亚逼平,国王杯上,他们主客场都负于了如日中天的巴塞罗那。

马德里竞技将于当地时间本周日迎战马拉加,佩尼亚接受《马卡报》采访时预言这场比赛将是转折点,马竞需要全力以赴争取三分。

  “球队当前的表现和12月判若两队,成绩出现了很大差异,联赛排名不断下滑。圣诞节前,我们一度排名积分榜第二,所以我们需要努力重返前三甲,”佩尼亚说道,“最重要的是立即采取行动,本周日的比赛将会是一个转折点,他们是我们的直接竞争对手(马竞现排名西甲第六,马拉加第七),所以取胜将非常重要。如果我们赢得重要场次的胜利,那么球队的自信心将得到极大激励。”

  对马德里竞技来说令人担忧的不仅是糟糕的成绩,也包括球员们低迷的状态,整个球队进攻哑火,进球对他们来说成为了一件奢侈的事情。然而,佩尼亚对两名前锋信心十足,他强调目前队中的关系非常融洽。

  “我们有很多优秀的进攻球员,以前我们没有什么英雄,现在也没有狗熊。值得肯定的是,弗兰和阿奎罗都很出色,能够帮助去赢得胜利。但如果我们最终跻身联赛前三甲,那么应该归功于所有人。”

  “我们球员相处的非常好,在困难时期我们必须要坚强。尽管我们遇到了两三次低迷时期,但我们必须继续前进下去。”

  “这其中很多言论被误解了,在当前经济危机形势下,报纸都想法设法提高销量,但我们是同样的一队球员,没有什么变化。”

  和队友罗德里格斯一样,佩尼亚能否参加这场与马拉加的比赛也是未知数,西班牙人透露自己不是修养也没有遇到严重养病,将很快复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