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最新动态 > 澳网公开赛 > 花絮杂闻

澳网两国球迷暴力冲突 女球迷被椅子砸中头部

  当地时间周五,澳网进入到了第五个比赛日。然而墨尔本公园还是出现了球迷斗殴的不和谐因素。在德约科维奇与阿莫尔-德利奇比赛结束后,塞尔维亚球迷和波斯尼亚球迷发生了暴力冲突。

  双方支持者开始互相投掷椅子,互相踢打。

墨尔本警方逮捕了两人,将另外30多人从球场驱逐出去。一位女性球迷被椅子砸中了头部,晕倒在地,不过后来警方表示她的伤势并不严重。这场冲突发生在中心球场外的公园内,之后蔓延到了墨尔本公园之外。

  巡视员克里斯-杜休告诉记者说被逮捕的两人将会受到以暴力行为扰乱秩序的指控,另外一人将被罚款。“这起暴力事件很快就被警方处理了,我们希望没有其他什么问题产生。”杜休说。“我们的警力出动的非常及时。虽然不能阻止所有的事发生,但我们保证这种事不会再发生。”

  两年前,在澳网也出现了类似的暴力事件,当时150多位克罗地亚和塞尔维亚球迷闹事。在克罗地亚选手马丁-西里奇和塞尔维亚选手提普沙瑞维奇比赛结束后,双方球迷陷入了混战,结果两人被驱逐出去。之后,澳网就被多起暴力事件所影响着。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