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北京奥运拳击冠军遇糗事 笑言拍裸照比夺冠还难

德盖尔北京奥运会夺冠
德盖尔北京奥运会夺冠

     德盖尔--北京奥运会75公斤级金牌获得者,一个十足的硬汉。他曾在2008年艰难地以得分优势打败古巴选手科里亚。他表示他已经竭尽全力,而今他却称有一件比奥运会夺金更困难的事情!

    搜狐体育讯 “给女人的时装杂志拍裸照比赢得奥运拳击冠军还困难。”英国拳击手德盖尔(James DeGale)周五表示。

  英国中量级拳击手德盖尔在奥运会获得冠军后12月正式成为职业球员。以全世界范围内防愈睾丸癌为题,全裸造型出境为杂志拍摄杂志插页。

  这位赛场上的硬汉表示“我非常紧张,这比赢得冠军还困难,但是说实话,这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支持慈善事业让我脱衣服值了。”

  他还表示希望在2月28日他首次以一位真正的职业拳击手出现在伯明翰的赛场上时候,可以卖出更多的门票。“作为拳击手,一般追捧者往往是以男性为主,但是在科兹莫表演后,老天保佑,还有女性观众出现了!这是多么令人兴奋的变化啊!”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