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曼城挖角穆帅非虚言 转会特使竟已公开接触狂人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22日,意大利《共和报》披露,穆里尼奥在上周末兵败亚特兰大后在更衣室发飙,怒骂球队不配三连冠,球队很垃圾。狂人如此过激的言论也引发各方声音。

  有人不相信上述此言,名宿阿尔托贝利说:“我不认为穆里尼奥会说出这样的话,国米曾连续3次赢得意甲冠军,输掉1、2场比赛完全可以接受。”不过也有些人却不这样认为,前国米名宿名宿,现意大利RAI电视台主播巴尼说:“他那样说不尊重国米球员,他们努力了3年才获得这样的荣誉,穆里尼奥应该找自己的原因,他的球队还不如曼奇尼时代。”

  其实不光意大利名宿发表评论,莫拉蒂主席前些天曾公开批评穆里尼奥:“我们尊重穆里尼奥啊的决定,但他却带来了一支比以前更差的球队。”不过这样的僵局仅仅存在了几天,意大利杯淘汰罗马之后,几天前还批评穆里尼奥的莫拉蒂又站到狂人身边,国米主席这次声援穆里尼奥:“球队确实需要裁员。”这个想法正是之前穆里尼奥提出的建议。很显然,莫拉蒂还要“哄着”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就是这样一个特别的人,你永远别逼他,因为他是教练界的另类,就凭“狂人”的名号,不知有多少球队求着他去执教,比如曼城。英国媒体曾不只一次的罗列曼城的收购名单,球员候选从卡卡到比利亚,但曼城想要的不只是球员,好马配好鞍,要想成为能够媲美曼联的球队,主帅的位置同样要是“巨星”,比如穆里尼奥、比如安切洛蒂。

  不久前英国《每日镜报》曾曝光,曼城在教练位置的首选就是穆里尼奥,第二选择是安切洛蒂。但由于卡卡收购失败,主帅传闻也随之销声匿迹。但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23日,米兰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门德斯。在结束了上午的训练之后,中午1点15左右,穆里尼奥离开了训练基地,然后直接前往米兰市中心,他的经纪人门德斯正在等他,两人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面,当天晚上,两人共进晚餐。

  门德斯为何突然来到米兰城?这令媒体疑惑,经过调查,《米兰体育报》找到了一个十分重要的线索,门德斯所乘坐的航班竟然从阿布扎比飞来!阿布扎比、阿布扎比财团、曼城老板曼苏尔,难道门德斯就是曼城老板曼苏尔派来游说穆里尼奥的特使?

  穆里尼奥几天前曾说:“我与国米的合同直到2010年,我会履行自己的合同。”以狂人的性格,在没“征服”意甲之前,他不太可能走,但是在曼城金元攻势下,穆里尼奥能够守住自己的心理底线吗?对于曼城来说,要想得到狂人也需要付出极大的代价,如今狂人已经是世界第一年薪900万,曼城会给出什么样的年薪来引诱穆里尼奥呢?

     除了穆里尼奥,最近在英国媒体还有一个传闻,曼城正在接触前国米主帅曼奇尼,曼奇尼从国米下课后一直赋闲在家,如果曼城真的邀请他,曼奇尼很难不拒绝。(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门德斯 | 莫拉蒂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