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女单首轮:六朵金花全胜晋级 丁宁下轮战金暻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200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第二站--丹麦公开赛展开正赛第一天的争夺,在女单首轮比赛中,曹臻、刘诗雯等六名国手表现出色,六战全胜竟不失一局,以六场4-0晋级女单16强。

  范瑛4-0吴雅凌

  削球手范瑛在上周进行的斯洛文尼亚赛表现神勇,独守下半区的她连续淘汰金暻娥等强敌,为中国队成功把关,决赛中与队友曹臻激战七局,最终以3-4遗憾失利屈居亚军。丹麦赛首轮迎战韩国选手吴雅凌,范瑛在比赛中依靠强烈的旋转降低了对手的回球质量,然后频频反攻得手,最终以11-5、11-3、11-4和11-6连下四城,顺利晋级下轮比赛。

  丁宁4-0巴拉埃尔

  小将丁宁上周在斯洛文尼亚赛第二轮爆冷出局,信心遭受一定程度的打击。转战丹麦赛,丁宁首轮迎战德国选手巴拉埃尔,比赛开始后,丁宁进入状态较慢,形势一度极为不利,但尾局还是把握住战机,第一局以12-10险胜。在摸清对手球路之后,丁宁趁势以11-6、11-6和11-4再胜三局,将比分定格为4-0,这位中国小将下轮挑战韩国老将金暻娥。

  姚彦4-0米诺娜

  小将姚彦顶替郭焱参加丹麦赛,首场比赛遭遇克罗地亚选手米诺娜。比赛开始后,姚彦趁对手立足未稳打出一波高潮,以11-2赢得开门红。对手此后拼命抵抗,但姚彦在场面上还是占据不小的优势,以11-6、11-5和11-7连下三城,将大比分定格为4-0。姚彦下轮迎战波兰选手徐洁。

  刘诗雯4-0雷美施夫斯卡

  刘诗雯首轮面对白俄罗斯选手雷美施夫斯卡,这位天才少女以11-4和11-5轻松赢下前两局,对手在第三局展开顽强反击,比分一度僵持不下,但刘诗雯还是凭借着快速凌厉的进攻以11-9获胜,随后趁胜追击,在第四局以11-7将比分定格为4-0。

  文佳4-0杜迪安

  从资格赛走出的小将文佳与罗马尼亚新星杜迪安的比赛堪称本轮的焦点对话,比赛开始后,新科全国锦标赛女单冠军文佳便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以11-2赢下首局较量。杜迪安此后虽拼命抵抗,但文佳始终掌控着场上形势,最终以11-4、11-6和11-9连胜三局,4-0横扫强敌,下轮将挑战斯洛文尼亚赛冠军、队友曹臻。

  曹臻4-0派尼·阿吉尔

  曹臻在上周斯洛文尼亚站连续战胜刘诗雯、范瑛等队友成功夺冠,收获职业生涯第五座巡回赛冠军,丹麦赛首轮迎战东道主选手派尼·阿吉尔,曹臻延续了上站比赛的出色状态,整场比赛丝毫没有给对手机会,以11-6、11-4、11-7和11-6连下四城,下轮将与八一队友文佳“同室操戈”。

  (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宁 | 姚彦 | 刘诗雯 | 文佳 | 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