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透露09年心愿 飞人:牛年让对手知道我厉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月23日上海报道)牛年新春即将到来,远在美国的刘翔并不孤单。23日,孙海平在接受搜狐体育专访时表示,刘翔这个新年不愁没有“节目”,因为在休斯顿已经有好多华人朋友发出了热情邀请,其中就包括小巨人姚明。另外,据孙海平透露,飞人刘翔09年的心愿也很牛气,“赶紧让我回到上海,赶紧投入训练,赶紧让他们尝尝我的滋味。”刘翔09年能否再次腾飞?

  对于过去的2008年,是刘翔出道以来的一道“坎”。在这一年里,刘翔遭受了有史以来最大的挫折。但是刘翔并没有就此放弃。就在奥运退赛之后,刘翔一直坚持着训练。“为什么一直坚持训练,因为就像在退赛那天,我跟刘翔说的那样:没关系,我们下次再来。”孙海平教练表示,刘翔早就走出了那段“阴影”。“说到刘翔现在走出了阴影,其实早就走出了,那段时间在北京也好,回到上海也好,我们那会儿天天训练,当时就走出了。”

    延伸阅读:孙海平:刘翔下周即可慢跑 祝搜狐网友新年快乐
              08体坛红包榜:姚明状元刘翔榜眼 晶晶第一富婆
              总局表彰引热议:刘翔退赛获奖 姚明拼命却无缘

  走过2008年,进入崭新的2009年,孙海平教练透露了刘翔的最大心愿。“他的其中一个心愿就是:赶紧让我回到上海,赶紧投入训练,赶紧让他们(对手)尝尝我的厉害。”刘翔的牛年心愿依然延续了飞人一贯的王者霸气。在美国经过了近两个月的康复之后,刘翔现在已经非常迫切期望自己尽早重返赛场。

  孙海平说他自己的心愿是,“刘翔尽快恢复伤病,尽快投入训练,尽快回到赛场。”在孙海平的心愿里,只字未提“家人”。说到这个,孙海平教练笑了。“都习惯了(以刘翔为重心了)。心愿跟大家都是一样的,希望全家身体健康,快快乐乐,平平淡淡,这样最好。”

  至于刘翔这个新年在美国怎么过,孙海平笑答,“大家不必担心。美国我们有好多华人朋友,包括杨文勇教练等好多人,他们肯定会带刘翔出去热闹一下的,另外还有他的老大哥姚明在那边呢,过年是我们中国人的传统,刘翔即便在美国也肯定会过得很热闹的。”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