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孙海平:刘翔下周即可慢跑 祝搜狐网友新年快乐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月23日上海报道)23日,上海突然降温了,但是孙海平却在这一天心热似火。上午11点,孙海平接到了一个神秘电话,嘀咕了一番之后,孙海平的脸上立即大放光芒。“我可以在上海安心过个年了!”在接受搜狐体育专访时,孙海平笑呵呵地说。祝福刘翔早人恢复重返赛场!

  今天上午,孙海平像往常一样来到室内训练馆开练。一会儿给谢文骏把把关,一会儿给其他弟子纠正动作,孙海平一直忙个不停。11点,孙海平的电话响了。其实我们知道,孙海平以往训练是不带电话在身上的,而且电话一般都处于关机状态。只是目前刘翔人在美国,为了方便随时联系那边,所以孙海平即便是训练的时候,也开通了一部“内部电话”,保持密切联系。

    延伸阅读:刘翔透露09年心愿 飞人:牛年让对手知道我厉害
              08体坛红包榜:姚明状元刘翔榜眼 晶晶第一富婆
              总局表彰引热议:刘翔退赛获奖 姚明拼命却无缘

  这个电话没有聊太长时间,由于孙海平站在跑道对面,我们也无法听清具体说了什么,只是从孙海平转换的表情上,我们看出是个“喜讯”。原来,这个电话就是从美国那边打来的。打电话的是陪同刘翔在美国的李国雄教练,他今天向孙海平汇报了一个好消息。美国当地时间22日上午,刘翔前往美国赫曼纪念医院再度进行了一次检查。这次检查的结果,让孙海平很意外,“刘翔下周就可以上跑步机慢跑了。”

  据孙海平透露,刘翔这次检查的效果依然很好。“医生认为刘翔的恢复情况很好,刘翔本人感觉也非常好,下周就上跑步机慢跑。这个速度,比原计划又提前了。”孙海平在接受搜狐体育专访时表示,“我现在非常开心。我和刘翔他们每天一个电话,我每天都提心吊胆,就怕听到坏消息要我马上过去,但是现在来看,情况很好,我可以在上海安心过年了。”

  根据孙海平的安排,他会在上海继续带谢文骏等弟子训练,预计在2月初前往美国。孙海平在接受采访时,也向搜狐的网友拜年,“广大的搜狐网友们,大家好,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在新春到来之际,我对大家表示衷心感谢,我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海平 | 刘翔 | 姚明 | 谢文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