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沙特电信公司盯上曼联球衣 欲1.25亿镑天价命名

  新快报讯 据英格兰媒体最新消息,曼联俱乐部将很快与AIG做最后的道别,红魔战袍广告位将很快被沙特阿拉伯电信公司以1.25亿英镑的天价命名,这样英伦豪门将避免裸奔的尴尬境遇。就在昨天,AIG公司确认他们将不会与曼联俱乐部续约每年高达1900万镑的球衣广告赞助合约,而红魔也开始寻找赞助商下家。

  由于世界金融危机的影响,美国金融业保险巨头AIG已经在风雨飘摇之际,目前还要依靠美国政府的救济度日,因而沙特电信借机以另类的方式终于完成了侵入心仪已久的曼联俱乐部,据称目前已经就最关心的问题达成了一致,签约将在近日完成。

  目前,沙特电信是中东地区最大的电信公司,几乎垄断了国内所有的话务业务,而下个赛季红魔球衣商标的品牌价值十分为西亚公司看好,他们希望利用与红魔的合作关系增加自己在世界的知名度。

  目前,沙特电信已经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南非国内占据了重要的位置,在那里曼联俱乐部拥有大量的拥趸,特别是今年夏天红魔将展开亚洲之旅,势必可以进一步帮助西亚公司稳定自己的业务。

  “曼联俱乐部将会在2010-2011赛季更换球衣赞助商,”曼联俱乐部发言人表示,“目前俱乐部正在和多家世界级公司进行赞助的商讨,我们的新约总价值肯定将超过之前与AIG的合约价值”。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