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丹麦赛本土球员喜忧参半 法国后起之秀表现抢眼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23日下午,2009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丹麦站的各项正赛开打。在首先结束的男单第一轮过后,七位家门口作战的球手余下三人,可谓得失兼半:本土球星梅兹和队友图格威尔及克里斯汀分别为丹麦队守住了上下两半区的城池。前者直落四局淘汰了瑞典的琼∙佩尔森;图格威尔同样从波兰人 科索维斯基处"开张大吉",4:0斩获首胜;克里斯汀则爆冷以4:2击败了德国的T.沃西克。

  而与梅兹同在上半区的丹麦预赛选手马丁∙芒拉德3:4不敌瑞典的隆奎斯特;下半区阿斯姆森五局负于奥地利名将陈卫星;斯腾伯格3:4惜败于德国年轻选手鲍姆。21岁的丹麦主力本特森面对排名落后自己168位的法国小将萨拉夫,以六局意外失手。法国队此次除去老将塞弗,大都是年轻阵容压阵。从青少年巡回赛里脱颖而出的几位小将本轮发挥都可圈可点。除了萨拉夫之外,莱贝松以四局出师大捷;阿德里安∙马特内4:1斩落葡萄牙的新秀阿波罗尼亚;乔维尔以4:3力克另外一位葡萄牙名将蒙代罗。相比之下,法国队的一线主力勒古则遇到了不小的挑战,对阵波兰的预赛选手席曼斯基一役,拼满七局才得以胜出。

  法国选手本轮唯一的出局者是波比耶,他在梅开三度的大好局面下,惨遭翻盘,以七局败给了世青赛亚军、英国小将金克霍尔。决胜局金克霍尔十分顺利地拿到了10-4的赛点。此刻眼看着建立起的优势瞬间将轰然倒塌,波比耶没能控制住情绪,索性将球拍摔在地上,直接放弃了比赛。金克霍尔就此以8-11,10-12,6-11,11-5,11-6,11-7,11-4顽强逆转。

  另外,高排位种子球员在男单首轮里都安然无恙。头号种子中国的马龙四局横扫乌克兰的鲁本,下一轮便要迎来与队友许昕的内战。后者在首轮比赛里同样四局轻取瑞典选手阿克塞奎斯特。三号种子中国选手郝帅与四号种子韩国的柳承敏也分别以4:0轻松晋级。二号种子德国的波尔首轮轮空直接进入32强,队友奥恰洛夫和苏斯也双双以五局淘汰了各自对手,顺利过关。

    (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尔 | 金克 | 萨拉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