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全明星首发阵容揭晓 霍华德荣膺票王麦迪被超越

09全明星首发阵容揭晓

  霍华德荣膺票王

  麦迪被保罗超越

  本报讯NBA官方网站北京时间23日公布09全明星阵容,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以3,150,181票的成绩荣膺票选票王,并成为联盟史上首位全明星得票超过300万的球员,而火箭中锋姚明则连续第7次当选西部首发中锋。

  第58届全明星赛定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15日在菲尼克斯举行,这也是这座沙漠城市继1975年、1995年之后,第三次举办全明星赛。届时,超过200个国家的球迷可以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途径观赏比赛。


  东部首发除了霍华德、詹姆斯、韦德外,还有凯尔特人前锋凯文-加内特(2,066,833票),以及活塞后卫阿伦-艾弗森(1,804,649票)。

  西部方面,作为联盟史上最年轻的全明星,科比从1998年至今,将连续第11次参加全明星;和科比一样,邓肯也将迎来自己的第11次全明星,他曾在2000年和奥尼尔一同当选MVP。此外,西部首发还有黄蜂后卫克里斯-保罗(2,134,798票)、太阳前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1,460,429),以及姚明(2,532,958)。其中,这将是保罗第二次参加全明星,斯塔德迈尔第四次,而姚明则是第六次(曾因伤缺席一次)。

  最大的意外是麦迪被保罗超越而失去首发位置。在上期全明星计票中,保罗累计获得了1,059,161票,而麦迪则获得了1,216,224票。但是,在昨天最终票选结果公布之后,保罗的票数竟然一路飙升到了2,134,798票,几乎翻了一倍。相反,麦迪的票数仅为1,678,516,涨幅非常微小。

  至于替补阵容,联盟30位主教练将分别选出各自联盟的7位球员,其中要包含2位后卫、2位前锋、1位中锋,剩下2个位置则不需受位置束缚。按照规定,主教练不能选择来自本球队的球员,而如果上述球员因意外情况无法出战,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有权亲自指派代替者。1月29日,TNT电视台将公布东西部全部14位替补球员。

  姚明:全明星赛速度太快

  对于姚明来说,这已经是他的第七个全明星比赛了。姚明一直认为,自己不太适合参加全明星赛的这种表演性质比赛,他用了一个形象的比喻来形容全明星赛的“速度”。“对我来说,全明星赛的速度简直太快了。”姚明开玩笑说,“感觉就是在测试跑步一样。不过,和这么多明星在一起玩,这是非常好的一种经验。”

  有记者问姚明,是不是他宁愿自己不去全明星周末,而是留在家里好好休息几天,为后面的比赛调整。对此,姚明苦笑道,“我想这不可能吧,我记得两年前,我的膝盖骨裂了,还是被要求飞过去,出现在全明星上。”

  正如姚明所言,根据NBA的规定,一旦入选了全明星,即使受伤不能参赛也会被要求出现在比赛现场。去年科比·布莱恩特手指韧带撕裂,但他还是象征性的以首发身份打了几分钟比赛。(小新)

  麦迪:进首发我也不打全明星

  入选全明星赛对于每名NBA球员来说,都是至高无上的荣誉,而对于已经参加过7次全明星比赛的麦迪来说,却变得毫无意义。他更希望利用这段休息时间调整身体,为火箭队的后半程比赛做好准备。

  昨天,火箭在主场地训练馆进行常规训练,麦迪在训练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即使自己被选进全明星阵容,他也不会参加全明星赛。

  训练后,有记者问麦迪,“特雷西,有关全明星赛,如果球迷选你进入首发阵容,你会想打全明星赛吗?”

  “我将不会打全明星。”麦迪说,“是的,我不会打,我都没有为我的球队做好打一场常规赛的准备,所以,全明星赛的夜晚,甚至都不考虑这个问题。”

  显然,麦迪的心智和身体还没有做好准备,他更希望为火箭队卖命而不是以娱乐为主的全明星赛。(阿胡)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保罗 | 霍华德 | 科比 | 斯塔德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