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丹麦赛首日:张超爆冷胜柳承敏 女单六金花绽放

[丁宁演大鹏展翅]
丁宁演大鹏展翅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200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第二站--丹麦公开赛结束了正赛第一天的争夺,中国军团展现出强劲的整体实力,张超在第二轮战胜韩国名将柳承敏,国乒四虎顺利跻身16强。曹臻、刘诗雯等六朵女单金花首轮绽放,六战全胜不失一局。马龙/许昕、曹臻/范瑛等几对中国双打组合也一起过关。张超胜柳承敏您感到意外吗?

  男单:四虎过关 张超胜柳承敏 >>男单签表

  男单进行了两轮比赛,马龙、郝帅等五名国手以五场全胜不失一局的骄人战绩晋级32强。第二轮出现了几场焦点对话,最终马龙以4-0横扫队友许昕,张超则以4-2战胜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韩国名将柳承敏,后者连续两站在第二轮止步于中国小将。张继科和郝帅也一起跻身16强。两位德国名将波尔和奥恰洛夫也均晋级。几位国手1/8决赛对手的实力并不强劲,国乒四虎有望会师八强。

    [战报]:男单次轮:张超爆冷掀翻柳承敏 马龙胜许昕晋级
            男单首轮:国乒五虎强势晋级 五战全胜不失一局

  女单:六朵金花首轮绽放 >>女单签表

  女单今日只有一轮比赛,最终曹臻、刘诗雯等六朵金花大胜对手,以六战全胜不失一局的惊人战绩携手跻身女单16强。罗马尼亚新星杜迪安是落马对手中为数不多的名将,却惨败给小将文佳。下轮比赛将出现几场焦点对话,小将丁宁挑战韩国老将金暻娥,丁宁上站早早出局,状态似乎并不理想,此次面对经验丰富的强敌,形势严峻。曹臻和文佳这两位乒超八一队友将“同室操戈”,刘诗雯、范瑛等三人的对手实力平平,女单八强注定少不了中国球员的身影。

    [战报]:女单首轮:六朵金花全胜晋级 丁宁下轮战金暻娥

  男双:两对中国组合进八强 >>男双签表

  许昕和张超两人在上站配合默契,一举夺得男双冠军,本次出征丹麦赛,两人的组合被拆散,许昕和马龙重新配对,被列为赛会二号种子。郝帅/张继科则继续征战,首轮的对手是本土组合本特森/图格威尔,两人最终以4-0横扫对手,下轮挑战赛会头号种子波兰组合布拉什奇克/王增羿。马龙/许昕则苦战六局,以4-2淘汰德国组合帕特里克/海尔斯彻晋级,下轮遭遇德国的奥恰洛夫/斯特格,德国第一双打波尔/苏斯也顺利晋级八强。

  女双:中国组合强势晋级  >>女双签表

  丁宁/刘诗雯、曹臻/范瑛以及文佳/姚彦等三对中国组合参加女双比赛的角逐,三对中国组合最终在首轮大获全胜,赛会头号种子丁宁/刘诗雯以4-0横扫一对跨国组合米诺娜/克莱路尼亚晋级。上站夺冠的曹臻/范瑛配合默契,以4-0大胜本土组合派尼/米耶,刚刚配对的文佳/姚彦也有不俗的表现,直落四局4-0完胜法国组合克里斯特/李雪,三战全胜不失一局,中国组合强劲晋级女双八强。

  (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柳承敏 | 许昕 | 丁宁 | 刘诗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