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租借郜林显申花底气十足 曾力挺李玮峰得罪朱骏

  财大气粗、人员储备充足的申花果真是底气十足。如果说将年岁渐大的肖战波和姜坤推上转会榜尚情有可原的话,那么将23岁的现役国脚郜林挂牌则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这个年仅19岁便入选国家队的申花前锋,目前正值状态大好的当打之年,在本月21日国足与越南的亚洲杯预选赛上还上演了帽子戏法。

与不少过气国脚相比,郜林此次的上榜最令人匪夷所思。

  关于郜林的意外上榜,不少圈内人士均感疑惑重重。这个坊间传闻和老板朱骏抢女友的河南小伙,在过去的2008赛季中总共为球队贡献了8个进球,是申花队中国内球员里进球最多的队员。仅凭此一条,郜林继续留在申花队中毫无争议。不过,俱乐部在郜林上榜的问题上,却给出了一个十分牵强的理由:不符合球队要求。

  这个令人费解的理由,不禁让人联想到了郜林在联赛末轮的表现。在与山东鲁能的争冠中,上海申花最终浙江绿城逼平,最终在广药客场逼平鲁能的大好形势下无缘联赛冠军。对此,申花老板朱骏甚为恼火,并对在比赛中浪费了必进球机会的郜林尤为不满。这个赛前还公开表态如果夺冠,便将跑车借给郜林泡妞的上海人,竟然怀疑他在比赛中打假球。

  当然,让朱骏对郜林心生不满的还有他在比赛中对李玮锋的力挺。在8月底的一场联赛中,进球后的郜林在做庆贺动作时,有意打出了“23”的手势,而这个数字正是李玮锋在申花队中的球衣号。郜林的举动被俱乐部认为是力挺李玮锋,而此时的李玮锋因为待遇问题被朱骏打入冷宫,甚至一度连18人比赛大名单都不能进入。

  不满固然存在,但是精明的生意人朱骏并未让自己的感性战胜理性。在目睹了郜林于中越之战上乘的抢眼表现后,申花俱乐部在22日的球员上榜名单中,突然郜林将永久转会改成了临时转会,也就是俗称的租借,而租借的费用则是颇为合理的150万。对此,申花方面的态度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变,“我们也不想就这样放弃他,毕竟他还是年轻队员,是会走一些弯路。技术总监法尔克斯看过他的录像之后,也想亲自看看他本人的表现。”

  事实上,在最后时刻将郜林改为租借,申花俱乐部还是看准了他的升值空间。在不少澳大利亚和韩国球队以及中超诸强都把目光锁定在郜林身上的时候,申花已经开始打起了自己的小算盘。在达到惩罚郜林的目的后,申花并不想意气用事地过早将其抛售。显然,租借才是当前的最好选择。况且,对于不少俱乐部来说,肯花150万租借郜林的当在少数。如此一来,如果郜林最终无人问津,最终留守申花又在情理之中,而俱乐部和郜林又找到了下台的台阶,何乐而不为?

  不过,郜林一旦成功留守,对于目前已经随申花队训练的金德球员陈涛来说则不失为一个沉重打击,毕竟陈涛过高的身价很可能令申花在最后时刻放弃引进这名前国奥队长。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朱骏 | 李玮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