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提出夏季转会皇马条件:要和安帅一起加盟

  信息时报讯 AC米兰球星卡卡虽然拒绝了曼城的邀请,留在了红黑军团,但有关巴西人的转会留言,却一直没有停止过。对于卡卡没能加盟曼城的原因,意大利和西班牙媒体普遍认为,巴西人接受了来自皇马的邀请,更期盼着在6月份登陆西甲联赛,因而最终放弃加盟曼城。

两位皇马旧将贝克汉姆和卡洛斯,也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卡卡确实接受了准备杀回皇马的佛洛伦蒂诺的邀请,将在夏季转会期成为银河战舰的一员。

  不过周四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称,卡卡在重返皇马主席宝座的佛洛伦蒂诺提出了一个条件:如果想让他加盟皇马,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也必须取代胡安德·拉莫斯,成为皇马的新任主帅,也就是说,安切洛蒂必须要和卡卡捆绑转会。

  安切洛蒂一手提携和造就了卡卡,如果没有安切洛蒂的栽培,就没有卡卡的今天,因此卡卡转会也不忘照顾恩师,这完全能够理解。人们一直认为皮尔洛是安切洛蒂4312战术体系的核心,但这几年的比赛打下来,明眼人都看得出,如果没有卡卡,AC米兰的攻防体系根本无法运转自如,可以说,安切洛蒂成就了卡卡,卡卡也成就了安切洛蒂,两人是相辅相成的。

  安切洛蒂早就明确表示过,希望在2010年之前离开米兰,到一支新的球队迎接新的挑战,最好是像科特迪瓦这样的非洲国家队。过去一年里,安切洛蒂就先后和皇马、切尔西、顿涅茨克矿工联系在一起过,如果卡卡离开,不排除安切洛蒂一同离开的可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