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羽春晚女单化身"千手观音" 鲍春来唱歌大跑调

  昨天下午,中国羽毛球队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在体育总局训练局举行。作为羽毛球队的传统节目,今年的春晚仍然精彩纷呈,队员们的表演天赋和搞笑能力让现场笑声不断。晚会由著名主持人白岩松主持,有趣的是,今年风靡全国的“山寨”风也刮到了国羽春晚的现场。

  最通俗

  杜婧山寨小沈阳

  在去年的国羽春晚上,女双一组带来的小品被公认为最精彩的节目,张洁雯的“山寨杨二”也成了经典的造型。今年虽然张洁雯退役了,但新一代笑星站了出来。奥运冠军杜婧,把小沈阳演绎得活灵活现。

  杜婧刚一出场,就让记者们吓了一大跳。向来都以帅气示人的杜婧,怎么穿了一条红裙子?仔细一看,原来是一条特别肥的大裤衩,杜婧只是把两条腿都塞进了同一个裤腿里。她跟王晓理饰演的是一对夫妻,不但满嘴的东北话酷似小沈阳,还不时蹦出两句经典名言——“为什么呢?为什么呢?”现场所有人都被她逗得前仰后合。

  最高雅

  女单化身千手观音

  晚会的第一个高潮是女单一组带来的舞蹈《千手观音》。穿着专业的金色演出服,姑娘们第一个亮相就迎来了满堂喝彩。不过,领舞的怎么是个大老爷们?仔细瞧,原来是老教练唐学华。全场立刻都笑翻了。

  其实除了唐学华之外,队伍里还混着另一名男教练杨代明。根据队里的要求,这次春晚教练员必须和队员一起上台表演,所以唐学华和杨代明也未能“幸免”。白岩松打趣说:“女单组的表演对世界文化是一大贡献,原来开始的时候观音是男人像,慢慢地演变为女人像。”刚刚转做教练的张宁也出现在了队伍里。她表示《千手观音》虽然基本上是模仿别人的节目,但排练起来却格外辛苦。

  最跟风

  林丹盗版周杰伦

  男单一组倒数第二个压轴出场,巧合的是他们同样走的是山寨风。陆启成、谌龙和文凯穿上裙子戴上假发,组成了山寨版“SHE”,让全场乐到不行。随后鲍春来的劲歌热舞无比投入,但可惜的是他唱得有点跑调。

  最后全场的高潮,是林丹自弹自唱模仿周杰伦。帅气十足的林丹深情款款地走到电子琴旁坐下,一曲《世界末日》唱得几乎可以以假乱真。但即便是深情的节目,最后也有搞笑的桥段。在歌曲的末尾,林丹脱下上衣,露出健美的胸肌,引起现场一片尖叫。而扔在地上的衣服,也立马被两个假装粉丝的队友抢走。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