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绿衫军解魔术获七连胜 孙悦完成“零助攻”突破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22日专电  NBA常规赛于美国时间22日进行了两场比赛,其中“绿衫军”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客场以90∶80战胜了奥兰多魔术队,获得七连胜。

  皮尔斯贡献了27分和10个篮板,戴维斯则得到了本赛季个人新高的16分,加内特拿到了16分和5个篮板,帮助“绿衫军”在客场从头到尾领先直到取胜,受到压制的魔术队不得不以本赛季新低80分结束了这场东部的“巅峰对决”。

  霍华德此役表现平平,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他在比赛还有2分30秒时被罚下,魔术队此前的七连胜也不得不告一段落。

  霍华德赛后说:“这场比赛一度让我觉得像一场季后赛,但只是有那么一会儿。”

  当日另一场比赛中,年轻的中锋拜纳姆继上一场狂揽42分和15个篮板之后,以23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帮助洛杉矶湖人队主场毫无悬念地以117∶97战胜了华盛顿奇才队,他的出场时间仅有27分钟。

  22日是科比对猛龙队砍下81分的整整三周年,他只打了28分钟,轻松贡献11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之后就安然坐回场边,看着队友将比赛终结。

  面对强势的湖人队,奇才队显得毫无办法,在半场时就已经以47∶72落后对手25分之多。整个下半场几乎都变成了垃圾时间。

  加索尔贡献了18分6个篮板。中国球员孙悦得到了出场机会,虽未能得分,但完成了NBA生涯零助攻的突破。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