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穗城体育花会大年初一启动 开展群众性体育项目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通讯员 史功汇) 大年初一何处去?一年一度的羊城春节体育花会等着你。由广州市总工会、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市文化宫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9届羊城春节体育花会将于大年初一下午2时~5时分别在市一宫、市二宫、市三宫、芳村宫、员村宫同时举行,主会场设在同福东路的市二宫内。

  据悉,每年一届的羊城春节体育花会是羊城传统的大型群众性春节活动。本届羊城春节体育花会的主题为“全民健身迎亚运,科学发展促和谐”,活动内容有乒乓球团体赛、三人篮球赛、外来工乒乓球赛、羽毛球联谊赛、擂台赛、跆拳道、截拳道对抗赛、扑克拖拉机比赛、毽球比赛等10多个比赛项目。同时还举办体育舞蹈表演、象棋应众、体育灯谜、趣味体育游戏等30多个群众性体育游园活动项目。

  而在牛年的春节体育花会上,奥运冠军冼东妹还将与市民见面,在开幕式后,市委、市政府领导将参加各球类竞赛联谊活动,与民同乐。另外,主办单位还专门邀请了1000多名建筑工地的农民工及部分企业留穗过年的农民工参加活动,让他们也能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