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湖人赢得一场没有悬念胜利 孙悦获斯台普斯掌声

  “117∶97,湖人如清风般获胜”,这是《洛杉矶时报》对1月23日湖人同奇才比赛的评价。

  这确实是一场没有任何悬念的比赛。对这场目前战绩最佳和最差的两支球队的比赛,技术统计最能说明问题。

  湖人全队有7人得分上双,拜纳姆拿下了23分14个篮板球,“小飞侠”科比只打了28分钟,贡献了11分。

半场结束时,湖人就疯狂地得了72分。而上一场击败国王取得一场意外胜利的奇才,本场在面对实力强大的湖人时,根本就没有获胜的心气,其投篮命中率、篮板球和助攻,全面被湖人压制。

  由于大比分领先,孙悦再度在第四节获得了上场机会。在5分多钟的上场时间内,孙悦虽然三投不中,但贡献了两次助攻,他的防守也相当积极。虽然没有得分,但从比赛的过程看,队友已开始信任这位中国球员,他们让孙悦参与控球,并积极地为孙悦制造出手机会。斯台普斯中心的球迷,更是热情地报以掌声,这所有的一切,都在鼓励他尽快地融入球队。

  当然,孙悦在湖人永远不会是主角,美国媒体赛后的报道,都没怎么提到这位中国球员,因为本场比赛,媒体心目中的明星是“小鲨鱼”拜纳姆。

  雅虎体育的文章这样写道,拜纳姆在接连面对联盟的两支弱旅时,打出了本赛季最好的两场比赛。

  ESPN则援引了湖人老将费舍尔对这位小兄弟的评价,“我真为他感到高兴,要知道,严重的膝伤让他从去年1月开始,就没有真正地打过篮球。如果他能继续这样的表现,那么无论面对的对手是谁,我们都将是一支比对手更好的球队。”

  《洛杉矶时报》也对拜纳姆的表现大加赞赏,文章称,拜纳姆最近两场比赛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本场12投8中,得了23分和14个篮板球,前一场同快船的比赛取得42分和15个篮板球——他是自1999年莱斯之后,除了科比和奥尼尔外的又一个单场拿下40分的湖人球员。“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说。

  接下来,湖人将迎战马刺,拜纳姆将对位全明星大前锋邓肯,这场比赛对拜纳姆是一个考验,“他是那种能在最后一秒钟决定胜负的球员,我真的很期待这场比赛。”拜纳姆已经做好了准备。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