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北京国安热身战平送走仨外援 李章洙敲打新队长

  本报昆明专电 昨天上午,国安与韩国延世大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格里菲斯的进球,国安与对手1比1战平。试训外援的成色不足让李章洙直接把三个人送回了家。

  昨天的比赛,克罗地亚中后卫耶瑟由始至终没有出现在球场,李章洙亲口向记者证实“我已经让他回去了”。

剩下的四名试训外援加上格里菲斯,昨天国安的首发阵容中出现了5张洋面孔,而在90分钟之后,来自智利的中场和尼日利亚前锋菲利普也被李章洙判了“死刑”:“中场太慢,丢球太多,带球也太独,至于那个前锋,他很努力,但是在技术上不够精细,我不能让他们留在队伍里了。”智利中后卫贝尔格拉和另一名来自喀麦隆的中后卫得到了李章洙初步的认可,而前者的希望更大一点,在队员们看来,“如果后面没有更好的中后卫过来,他没准就能留下来了。”

    李章洙敲打新队长

  新赛季,张永海将是国安的场上队长,而昨天这个新队长就得到了李章洙的敲打:在一次防守中,张永海一次不必要的犯规招致了红牌,但张永海以“热身赛就算了吧”为由,希望裁判收回红牌改成黄牌,虽然最后裁判做出了改判,但李章洙仍然坚持让新队长下场,改由郎征上场。赛后李章洙更是严厉批评张永海:“你知不知道在这样的情况下10打11有多累!你有没有替队友们想过?虽然是热身赛,但是我要求你们像正式比赛一样打,不管是态度还是红黄牌,让你下来你还在上面干什么!”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