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韩端被正式租借到太阳女足 自称不会让大家失望

  23日,记者从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获悉,实德方面已同美国洛杉矶太阳俱乐部完成韩端租借协议的签约。这意味着,韩端赴美国女足大联盟踢球已成事实。

  韩端出国踢球一事在运作之初就受到了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的关心和支持。

实际上,徐明一向支持球员到高水平联赛中去发展,这也是孙继海、董方卓等人能够如愿登陆欧洲赛场的一个重要原因。另外,今年是“全运会年”,实德女足承担着代表辽宁省出战第11届全运会的比赛任务,在韩端赴美踢球一事上,省体育局、省足协也给予了充分的理解和支持。

  据记者了解,韩端与洛杉矶太阳队的工作合同为期半年,即从2009年3月1日到2009年8月31日,合同中明确规定,今年4月韩端必须回国代表辽宁队出战第11届全运会女足预赛。合同中有“韩端的租借为无偿转会,中方(即实德俱乐部)拥有该球员的所有权”这样的表述,这意味着,韩端加盟洛杉矶太阳队为 “零转会”、“零租借”,实德俱乐部没有分文进账。

  谈到赴美行程,韩端表示:“太阳俱乐部正在给我办理工作签证,估计很快就会办妥。正常情况下,我将于2月20日赴美,但也可能提前几天。我非常珍惜这次去美国踢球的经历,我会加倍努力,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 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