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成都谢菲联19岁小将登陆葡甲 将助球队努力保级

  早报讯继高翔和门阳加盟匈牙利联赛后,昨天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发布消息,葡萄牙甲级球队雷利亚俱乐部正式决定引进成足新星姜骁宇。尚未满20岁的姜骁宇将于近日办妥签证,飞往葡萄牙与球队会合。

  姜骁宇出生于1989年6月11日,司职前卫,技术细腻擅长盘带。

而雷利亚俱乐部上赛季还在征战葡超,不过去年不幸跌入甲级。本赛季该队目前仅积16分,在葡甲16支球队中排名第14位,因此急需援兵。据姜骁宇本人透露,虽然对方已经确定引入他,但目前他还不清楚合同的细节,此前他也未曾到该队试训。许宏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只是确认姜骁宇将前往雷利亚队效力,“我希望我们能有更多的球员到欧洲联赛效力,只有这样,中国足球才能不断进步。”(殷鹏)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骁宇 | 雷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