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NBA官方公布全明星票选结果 姚明连续七次当选


执教全明星赛,杰克逊算是老面孔了
执教全明星赛,杰克逊算是老面孔了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NBA官方公布了今年全明星的票选结果。保罗与加内特最终超越了迈蒂与易建联,与科比、霍华德一起成为全明星赛的先发球员。魔术中锋霍华德所获得的3150181票不仅高居首位,而且也创造了NBA历史上单季获得全明星选票最多的球员,火箭中锋、来自中国的小巨人姚明则毫无悬念地连续第7次当选西部首发中锋。

  本届全明星赛是NBA第58届全明星赛,将于当地时间2月15日(北京时间2月16日)在菲尼克斯举办。

届时,将由TNT、ESPN以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直播,全明星赛之前曾于1975年和1995年两次在菲尼克斯举行。下图为由球迷投票选出的首发阵容名字后面的数字为其所得票数。

  迈蒂落选

  就在全明星赛首发名单公布前12个小时,NBA官方公布的球迷最近一轮投票中,迈蒂还领先保罗157063票,不过最终他只得到1678516票,落后了保罗近46万票。迈蒂前几个赛季能够当选全明星首发,应该说一定程度上沾了姚明的光,中国球迷在给姚明投票时,“爱屋及乌”,往往顺便也给作为姚明队友的迈蒂一票。不过本赛季一是迈蒂伤病太多,二是他和姚明之间的关系也显得不那么“和谐”,因此最终被保罗超越,并不奇怪。而且还有伤在身的迈蒂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即便被选上了,自己也不会参加今年的全明星赛。

  和迈蒂命运相同的还有掘金的安东尼,最近右手受伤的他当时领先斯塔德迈尔10431票,不过最终只获得1337519票,也被不幸翻盘,而且还被鲍文和阿泰斯特超越。

  超300万张选票

  魔兽创纪录

  魔术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以他统治性的篮板,盖帽和两双征服了整个世界的球迷。

  从昨天公布的今年菲尼克斯全明星赛票选数据结果显示,德怀特-霍华德创纪录的获得了3,150,181张选票,首次突破了300万大关,超越了四年前姚明所获得的2,558,278张创造了历史。

  “我可真幸福啊,”霍华德开心地说,“这是来自上帝和球迷们的祝福,这个是伟大的荣誉,令我震惊,我要感谢球迷们对我们所做的一切。”

  主帅:

  禅师第四次东部二选一

  根据联盟选择全明星赛选帅的规则,在2月1日前所执教球队排在赛区榜首的主教练自动成为全明星队的主帅。

  截至2月1日,湖人将至少与圣安东尼奥马刺取得同样胜率,共同领跑西部赛区。若两队胜率相同直至2月1日,杰克逊将击败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获选为全明星赛西部主教练,因为后者刚刚在2005年当选过西部教练。本次获选,将是杰克逊继1992, 1996及2000年后第四次获此殊荣。

  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里弗斯及黄蜂的主教练斯科特不能参与此次全明星赛,因为他们已于去年的全明星赛中执教。东部明星队主帅目前看来还是个谜,剔除昨天刚刚登上东部榜首的凯尔特人,竞争者将在骑士主帅布朗和魔术主帅大范甘迪之间产生——目前骑士的战绩是32胜8负,魔术是33胜9负。两支球队接下来一周的表现,将决定自己的主帅是否会成为东部明星队的教头。

  专题撰文:一丁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保罗 | 姚明 | 菲尼克斯 | 德怀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