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湖人击败奇才获三连胜 孙悦已进入湖人轮换阵容

值得高兴的是,孙悦目前已进入湖人轮换阵容。
值得高兴的是,孙悦目前已进入湖人轮换阵容。

  虽然是背靠背,但面对弱旅奇才,湖人在主场丝毫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凭借内线优势轻松以117∶97大胜对手,再次获得三连胜,孙悦替补上场送出两个助攻。

  拜纳姆继前天砍下职业生涯最高分之后再次得到23分和14篮板的大号两双,加索尔18分、6篮板,科比11分、4篮板和5助攻。奇才方面贾米森得到全队最高19分、5篮板和3助攻,全队仅4人得分上双,而湖人7人得分上双,而且湖人替补以53∶45胜出,比赛最后已经完全成为两队替补的比拼。

  首节比赛湖人就取得31∶24领先,第二节湖人进攻端大爆发,单节得到41分,半场结束时将分差拉大到72∶47。第三节湖人仍然胜出4分,奇才以68∶97落后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两队悉数派上替补,虽然奇才展开反攻,但无奈之前落后太多,最后难以逆转。

  本场比赛湖人命中率高达53.6%,而奇才只有44.6%,三分球方面湖人19投8中,而奇才只有15投5中,另外湖人在篮板球上也以41∶36占据优势,而且全队送出35次助攻,72分和69.2%的命中率也创造了湖人赛季半场新高。

  昨天是科比在猛龙身上得到81分的三周年纪念日,不过科比并没有依靠个人力量战胜对手,因为现在的湖人已经今非昔比。赛前科比连续第11个赛季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2002年和2007年他都当选了全明星赛MVP,成为继魔术师约翰逊和奥尼尔之后第三个两次获此荣誉的湖人球员。

  目前虽然凯尔特人获胜场次多于湖人,但湖人的80.9%的胜率却高居联盟榜首,34胜8负也是湖人自从1971-72赛季以来最好的开局战绩。(一丁)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