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春节赛事多意甲西甲轮番登场 NBA大年三十上演

  春节放假七天,除了与家人的团聚外,相信球迷也会在闲暇关注体育赛场的精彩赛事,不过球迷不用担心,无论是NBA还是欧洲足球赛场上,都有众多精彩激烈的赛事奉献在球迷眼前,央视体育频道和青海卫视所送出的春节“大礼包”肯定会让球迷大呼过瘾。

另外,有条件的球迷也可以通过网络直播收获更多的精彩。

  NBA:大年三十请别睡着

  从今天开始到大年初六,央视和青海卫视将一起为球迷奉献12场NBA的赛事,而这些比赛中,除了中国球迷最为关心的火箭之外,多场强强对话无疑更为球迷的春节增添了无尽的乐趣。

  春节放假期间,火箭球迷可以从央视收看到两场火箭队的比赛,除了今天与步行者的复仇之战外,大年初二火箭还将客场挑战尼克斯,虽然两队实力差距较大,火箭应该能取得胜利,但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麦蒂和阿泰斯特可能选择在这场比赛中复出。另外,大年三十、初三、初六球迷可以从央视看到三场强强对话,分别是骑士VS爵士、马刺VS爵士、凯尔特人VS活塞。

  除了央视之外,青海卫视可能更会让球迷无法入睡,今天青海卫视将直播骑士客场挑战勇士的比赛,而初一凌晨,小牛VS凯尔特人、湖人VS马刺,连续两场巅峰对决无疑会最大限度的吸引球迷的眼球,让球迷在看过春晚之后将激情延续到新一年的开始。另外,青海卫视还会在初二和初五的上午直播76人VS黄蜂和马刺VS太阳的两场比赛。

  足球:意甲西甲轮番登场

  NBA精彩不断,欧洲足球赛场同样充满热点,虽然央视体育频道只在三十晚上直播一场热那亚与卡塔尼亚的意甲比赛,但本轮意甲并不缺乏焦点对决,尤文图斯主场迎战佛罗伦萨的比赛是争夺下赛季欧冠入场券的重要战役,是“老妇人”延续良好状态还是“紫百合”成功实现颠覆,喜爱意甲的球迷可以通过网络直播观看这场焦点之战。

  另外,除了意甲之外,西甲也会在大年三十的凌晨上演两场精彩赛事,分别是维拉利尔VS奥萨苏纳和巴塞罗那VS努曼西亚,如果喜爱观看漂亮的攻势足球,相信球迷完全可以从本赛季欧洲赛场攻击力最强的巴塞罗那身上收获到最大的惊喜。(记者 刘巍)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