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前瞻:米兰双雄三分各无忧 尤文马踏紫百合

  那不勒斯(5)VS罗马(8)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月25日22点。

比赛地点:圣保罗大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2.62、平2.96、负2.73,那不勒斯主场让平手/半球。

  历史交手战绩:近期两队交手4次,那不勒斯2平2负,其中在主场1负。

  那不勒斯目前的状态略有起伏,尤其在客场的表现不够好,已经5连败了,但是球队回到主场则又恢复到强对的水平。他们的主场能力和强大攻击力是球队取胜的关键。本场比赛,那不勒斯在主场作战,对手实力同样强大,不过本赛季的客场表现同样不够好。本场比赛,两队势均力敌,胜负难料。人员方面,门将伊埃索有伤,中场核心哈姆西克遭遇停赛。

  在冬歇期前,罗马出色的好状态在马西米诺球场戛然而止。这场失败来得很是突然,不过也实属正常,因为托蒂又受伤了。托蒂在罗马的重要性在本赛季表现得异常明显。不过近期球队在联赛里取得两连胜,巴普蒂斯塔表现神勇。本轮比赛,托蒂有望复出,不过这样一场硬仗派上托蒂是否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还很难说。人员方面,佩罗塔解禁复出,后防线上西西尼奥遭遇停赛。

  预计首发:

  那不勒斯(3-5-2):22-吉安内罗/83-里纳多、96-孔蒂尼、28-卡纳瓦罗/11-马乔、8-布拉西、23-加格诺、5-布里恩扎、77-曼尼尼/7-拉维济、9-丹尼斯

  替补:44-赛皮、3-维塔莱、6-阿龙尼卡、18-博格里亚西诺、20-鲁索托、12-皮亚、25-萨拉耶塔

  伤:伊埃索

  停:哈姆西克

  罗马(4-3-2-1):32-多尼/17-里瑟、5-梅克斯、4-胡安、77-卡塞蒂/16-德罗西、7-皮萨罗、20-佩罗塔/11-塔代伊、19-巴普蒂斯塔/9-武奇尼奇

  替补:25-阿瑟尔、15-洛里亚、2-帕努奇、33-布里奇、8-阿奎拉尼、24-门内斯、10-托蒂

  伤:蒙特拉、托内托、奥卡卡

  停:西西尼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蒙塔里 | 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