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前瞻:米兰双雄三分各无忧 尤文马踏紫百合

  巴勒莫(9)VS乌迪内斯(13)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月25日22点。

比赛地点:拉•法沃里塔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1.92、平3.08、负4.13,巴勒莫主场让半球。

  历史交手战绩:近期两队交手11次,巴勒莫3胜4平4负,其中在主场2胜1平2负。

  作为意甲赛场上著名的神经刀,巴勒莫此前的表现并不算好。不过冬歇期后,他们似乎在慢慢找回此前的状态,此前他们力克亚特兰大,又在客场拿下桑普多利亚,目前球队的状态处于比较高的位置,而这正是需要提防的,巴勒莫恐怕随时又要莫名其妙的失败了。人员方面,米科利继续养伤。

  乌迪内斯在赛季初表现得很好,然而在此前连续莫名其妙的输球,球队开始一路下滑,士气低迷,信心萎靡。经过冬歇期的调整,球队依然没有找到感觉,目前已经10轮不胜的他们本场依然不被看好。人员方面,后防线上科达遭遇停赛。

  预计首发:

  巴勒莫(4-3-3):32-阿梅利亚/16-卡萨尼、24-科加尔、5-博沃、42-巴尔扎来蒂/33-诺切里诺、11-利维拉尼、23-布雷西亚诺/19-苏希、7-卡瓦尼、30-辛普利西奥

  替补:1-尤卡尼、21-克森蒂诺、25-萨维尼、4-特德斯科、8-米格利亚乔、14-瓜纳、99-马切德迪斯

  伤:布丹、米科利、卡罗齐耶里

  停:无

  乌迪内斯(4-4-2):22-汉达诺维奇/26-帕斯夸尔、2-赞帕塔、19-菲利佩、32-费罗内蒂/15-伊斯拉、21-达格斯蒂诺、5-奥博多、88-因勒尔/10-迪纳塔莱、27-夸里亚雷拉

  替补:80-比拉尔迪、24卢科维奇、6-多米兹、8-蒂索内、83-弗洛雷斯、7-佩佩、11-桑切斯

  伤:无

  停:科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蒙塔里 | 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