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前瞻:米兰双雄三分各无忧 尤文马踏紫百合

  锡耶纳(14)VS亚特兰大(10)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月25日22点。

比赛地点:弗拉基大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2.30、平2.92、负3.23,锡耶纳主场让平手/半球。

  历史交手战绩:近期两队交手7次,锡耶纳1胜4平2负,其中在主场1胜2平。

  上赛季锡耶纳表现得比较出色,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本赛季球队无论在阵容还是打法上并没有做太多的调整。球队表现比较稳定,尤其防守能力比较出色。但是球队的进攻能力是在太差,目前19场比赛仅仅有14球进账,这样的攻击力对任何球队恐怕都够不成威胁。本场比赛他们在主场基本能够不败,不过获胜还要看他们的进攻。人员方面,库尔奇解禁复出。

  亚特兰大可是着实风光了一把,30分钟就能搞定国际米兰,这样的状态还有哪支球队能够匹敌。亚特兰大这支球队向来无欲无求,目前他们处于积分榜中游也是他们最理想的位置。球队主场能力较强,但是客场还是得不到足够的信任。本场比赛,客观的讲,他们难有胜算。人员方面,球队主力阵容基本完整。

  预计首发:

  锡耶纳(4-4-2): 85-库尔奇/2-祖内加、15-布兰达奥、90-博塔诺瓦、30-德尔•格罗索/5-科德雷亚、14-加罗帕、8-巴尔加索拉、10-哈尔加/18-杰泽尔、32-马卡罗内

  替补:46-马尼塔、16-莫蒂、19-德尔•普莱特、33-菲卡格纳、23-亚罗利姆、11-卡拉洛、7-弗里克

  伤:罗森蒂尼

  停:无

  亚特兰大(4-4-2):31-科波拉/8-加利克斯、2-塔拉蒙蒂、5-曼弗雷迪尼、6-贝里尼/17-瓜兰特、21-西格里尼、79-平托、22-帕多因/72-多尼、33-弗洛卡里

  替补:1-孔西格里、16-里瓦尔塔、13-佩鲁索、17-德桑蒂斯、34-德芬迪、20-瓦尔德斯、32-维埃里

  伤:切尔奇

  停: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蒙塔里 | 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