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单涛与山东男篮分手未退役 赴美特训欲重回CBA

  本报讯 效力于山东黄金男篮的CBA“活化石”单涛已经与俱乐部友好分手,并于昨天离开了济南。虽然山东队主帅巩晓彬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否认了这条消息,但是根据记者从山东黄金男篮队员得到证实:单涛的确与山东友好分手。

  “他昨天晚上跟我们告的别,说他不会再回来。按照他的说法,单涛要先回北京过年。春节之后,他准备前往美国训练,保持状态,希望明年继续参加国内的联赛。”山东黄金男篮的一名首发球员在电话里面跟记者说道,“他人特别好。来的时间不长,可是很快跟我们打成一片。昨天知道这个消息挺意外的,但我们也理解。单涛是那种对篮球特别热爱的球员,在我们队现在没有机会,他不想被人误认为他是在这混日子的。年纪这么大了,还这样要强,他给我们上了一课。”这名球员感慨道。

  昨天早些时候,主教练巩晓彬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否认了与单涛解约的消息,“目前过春节,球队中暂时没有单涛的比赛任务,所以让他先回北京。联赛的赛程很长,如果球队需要,单涛还是有机会回来效力的。”巩晓彬表示。

  单涛是去年夏天加盟山东黄金男篮的。当时考虑到新赛季山东队准备转型打阵地战,球队需要两名强力中锋,所以普雷斯特和单涛同时被巩晓彬收于麾下。但是,新战术的尝试并不理想,在赛程还未过半的时候,山东黄金男篮用新外援汤普森换掉了普雷斯特,这也意味着,巩晓彬率领的山东黄金男篮正式放弃了战术的转型,回归速度路线。从那之后,老将单涛就被巩晓彬束之高阁,再没有在联赛中登场。这样的境地与单涛想继续打CBA的愿望相差甚远,所以现年39岁的CBA活化石与俱乐部友好分手,但是这位老臣欲继续征战CBA赛场的强烈愿望并没有因此减弱,“夏天的时候我会再去美国,苦练上一夏天,再接洽一下是否有新的球队愿意接受我。”临行前,单涛跟相熟的记者说道。 (黄金师)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