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单板滑雪世锦赛 黑龙江省刘佳宇力压群芳首夺冠

  哈尔滨新闻网讯(珈山)昨日,单板滑雪世锦赛在韩国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U型单板U型场地比赛中,来自黑龙江省的中国小将刘佳宇摘得金牌。这也是中国选手首次在单板滑雪世锦赛中问鼎金牌。

  中国选手刘佳宇、孙志峰、蔡雪桐和陈旭都分在第一组,刘佳宇第一套动作得到了41.1分。
第二轮她的动作难度和完成质量都十分出色,精彩的表现为她赢得了全场最高分47分,凭借这个高分刘佳宇直接晋级决赛。日本选手山冈聪子则以44分紧随其后名列第二,也直接进入决赛。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孙志峰凭借第一轮34.9的分数名列第五跻身半决赛。蔡雪桐和陈旭分列小组第13和14名,没能晋级。第二小组直接晋级的是卡斯迪莱特和澳大利亚选手克劳福德。

  决赛共有六名选手参加,孙志峰没能在半决赛中跻身前两名,最终无缘决赛。决赛争夺得十分激烈,刘佳宇的第一套动作出现了失误,仅得到8分,排在最后一名。澳大利亚选手克劳福德发挥出色得到39.6分的高分。第二轮背水一战的刘佳宇没有背上包袱,她轻装上阵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平,整套动作干净流畅,腾空高度等都无懈可击,最终她得到了43.5的高分力压澳大利亚选手克劳福德获得第一名。波兰选手里格卡名列第三。孙志峰获得了第七名。

  男子比赛中,中国选手曾晓烨成绩最好排在第八名。金牌被日本名将青野令夺走。加拿大选手巴特切罗和法国选手柯兰佩尔分获二三名。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佳宇 | 孙志峰 | 克劳福德 | 陈旭 | 蔡雪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