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俄罗斯选手荣获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冰舞冠军

    斯德哥尔摩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吴平)赫尔辛基消息,2009年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23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结束了冰上舞蹈项目的角逐,俄罗斯选手霍克洛娃/诺维斯基以一路领先的绝对优势勇夺冠军。

    这对俄罗斯组合在20日这届锦标赛开始当天进行的规定舞较量中便有出色的表现,取得了第一名的领先优势;接着在22日创编舞的争夺中再接再厉,又取得了第一名,进一步扩大了领先的优势;最后在23日进行的自由舞比赛中又一次独占鳌头,从而以196.91分的总成绩登上了冰舞冠军领奖台。霍克洛娃/诺维斯基是2008年世锦赛冰舞铜牌得主。

    2008年世锦赛冰舞冠军、法国选手德洛贝尔/索恩菲尔德因伤未能参加这届欧锦赛。卫冕冠军、俄罗斯选手多姆尼娜/沙巴林也因伤中途退出了比赛。这给霍克洛娃/诺维斯基最后夺冠创造了条件。

    意大利选手费埃拉/斯卡里虽然在最后一项自由舞比赛中仅名列第四,但靠着在规定舞和创编舞比赛中均名列第二的积累,从而以186.17分的总成绩获得银牌。英国的科尔姐弟俩在规定舞、创编舞和自由舞的比赛中均取得第三名,铜牌当然非他们莫属,其总成绩为185.20分。

    共有28对选手参加了冰舞的比赛,但只有22对选手坚持到了最后。

    这届欧锦赛将于24日产生最后一个项目--女子单人滑的奖牌。(完)2009/01/24 06:5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