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格兰前锋赫斯基和维冈分手 加盟阿斯顿维拉队

  新华网伦敦1月23日电 效力于威根队的赫斯基23日完成了转会手续,他将身披阿斯顿维拉队战袍征战本赛季的英超联赛。

  31岁的赫斯基是英格兰队的前锋。他与阿斯顿维拉队签订了3年半的转会合同,转会费为350万英镑(约合482万美元)。
这将是他与阿斯顿维拉队主教练奥尼尔的第二次合作。1994年赫斯基在莱切斯特城队开始其职业生涯时,奥尼尔就是他的主教练。

  对于赫斯基的到来,奥尼尔表示十分高兴:“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他是一个很有才气的球员,而且他在十分关键的时候来到我们这里,将使我们的阵容变得更加强大。”

  赫斯基在莱切斯特城队踢了6个赛季后转会到了利物浦队。4年之后,他又转会到了伯明翰城队,之后去了威根队。

  在英格兰队,赫斯基曾在锋线上与欧文搭档,此后他的搭档变成了鲁尼。他代表英格兰队参加了50场比赛,只打进了5个球。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斯基 | 阿斯顿 | 奥尼尔 | 莱切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