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俄罗斯提交承办世界杯申请书 英格兰成主要对手

  新华网莫斯科1月23日电 俄罗斯足球协会23日宣布,他们已经将承办世界杯足球赛的申请书寄给了国际足联。

  俄罗斯足协官员索罗金在接受采访时透露:“22日,我们已经将承办世界杯赛的申请书寄给了国际足联,我们准备根据具体情况申办2018年或2022年世界杯赛。


  索罗金介绍说,尽管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申办哪届世界杯赛,但是他们倾向于申办2018年世界杯赛,因为“我们觉得那一届世界杯赛应该在欧洲举行”。在他看来,英格兰以及联合申办的西班牙和葡萄牙将是俄罗斯的主要竞争对手。

  据介绍,上个星期,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访问莫斯科时曾对俄罗斯足协主席穆特科明确表示,希望俄罗斯成为世界杯赛的申办者之一。

  国际足联规定,递交这两届世界杯赛承办申请书的截止日期为2月2日,而国际足联将于2010年12月宣布最终获得承办权的国家。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