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主席:留卡卡等于获欧冠 贝克汉姆3月离开

    搜狐体育讯 卡卡转会风波已经暂时告一段落,但作为AC米兰俱乐部的老板,贝鲁斯科尼可一直没闲着。近日,在接受QN电视台采访时这位AC米兰俱乐部的拥有者谈了许多,包括留下来的卡卡,可能走的贝克汉姆,状态越来越好的帕托和越来越迷茫的罗纳尔迪尼奥。

  “能留下卡卡好比获得了一座欧洲冠军奖杯,此时此刻我要比任何时候都自豪,因为我相信世界上只有AC米兰一支球队能够做到这样的事情。”谈到卡卡最终选择留下,贝鲁斯科尼了开了花:“当里奇(卡卡)告诉我他选择留下的时候,我甚至想起了我的父亲,以往每个周日他都会跑去看AC米兰的比赛,不论胜负,他始终是在支持着AC米兰,现在,我父亲把这种热情转交给我了,我相信我的父亲一定也会为我自豪。”

  “当时我们允许卡卡自由选择他的未来,决定权在他手上,因为我们有过类似的经历,AC米兰并不会违背球员的意愿,两年前舍甫琴科的例子就是最好的证明。不过我还是要感谢卡卡,他甚至知道,留在球队预示着未来几年也许不会再有加薪,因为这将打破球队的工资平衡,但他还是选择留了下来。”贝鲁斯科尼说到。

  阿布扎比的入主让曼城有了崛起的契机,贝鲁斯科尼怎么认为呢?“对于投资于球队的建设,他们(阿布扎比)一直很慷慨,曼城也一直希望能够成为一支有竞争力的团队,我希望他们能够成功。”除了曼城,皇马也是对卡卡感兴趣的一支球队,不过贝鲁斯科尼却明确表示西班牙球队在卡卡身上找不到丝毫机会:“无论是AC米兰俱乐部还是卡卡都已经明确的拒绝过了皇马,最近几天发生的事情已经让卡卡和AC米兰紧密的联系到了一起。”

  卡卡的事情告一段落,贝克汉姆的问题又浮出水面,众所周知,3月份贝克汉姆和米兰的租借合同就将到期。有媒体称,贝克汉姆正在积极学习意大利语,他希望继续留在米兰,米兰会留下贝克汉姆么?贝鲁斯科尼不这样认为:“首先,是的,谁不喜欢球队中拥有一个像贝克汉姆这样的球员?他是一个巨星,同时不失专业和勤奋。但目前所有的一切都是媒体在扯淡,贝克汉姆与洛杉矶银河还有合同在身,我们必须尊重他的合同。”

  帕托的最近表现非常出色,这也让贝鲁斯科尼十分欣慰,有媒体担心表现越来越好的帕托会引起其他俱乐部的关注,对此贝鲁斯科尼有自己的想法:“对于帕托的未来,我们已经进行了大量的投资,现在,他正在不断的成长,我们也希望他能够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卖掉他?这根本不可能。很多伟大的球员都是在我担当AC米兰主席时取得成功的,从巴斯滕、巴雷西到萨维切维奇、莱昂纳多,现在轮到马尔蒂尼将在圣西罗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了。”贝鲁斯科尼的话没有说全,现在是马尔蒂尼,那么以后会不会是卡卡、帕托?至少这位米兰巨头是这么设想的。

  去年夏天买来的罗纳尔迪尼奥在和球队度过赛季初期的一段蜜月期后,如今的状态渐渐沦为平庸,甚至招至球迷抱怨,和他一样的还有舍甫琴科,不过贝鲁斯科尼希望球迷能够宽容且等待一段时间:“罗纳尔迪尼奥的能力毋庸置疑,无论在什么时候,他的都能够做出魔幻般的动作。AC米兰拥有一些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并不只是帕托和贝克汉姆,还包括罗纳尔迪尼奥和舍甫琴科,大家需要给他们时间。”

  积分榜上,AC米兰落后领头羊国际米兰6分,联赛还有19轮,逆转同城对手取得联赛冠军并不是梦。贝鲁斯科尼同样也对球队最终夺取联赛冠军充满了信心:“我希望米兰能够在各种比赛中都保持着强大的竞争力,我们想赢得接下来的一切比赛,赢得今年的联赛冠军……这不是不可能,如果你拥有最好的球员的话,而我们就拥有着最好的球员。” (搜狐体育 击落飞碟)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