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09姚明动态

NBA全明星赛座次排定 姚明收获253万投票列第六

  新华社华盛顿1月22日电(记者梁金雄)NBA22日晚对外正式公布了今年全明星阵容第五轮、也是最后一轮的投票结果,魔术队“超人”霍华德以3150181张选票创造了历史之最。这是全明星投票史上首次有人突破300万大关。

  霍华德目前在全联盟篮板、封盖、两双数据上均高居首位。除了霍华德,名列本次投票榜第二到第五位的球手詹姆斯、科比、韦德和邓肯所获票数均超过了由火箭队中锋、中国球员姚明四年前创造的NBA最高纪录。当年姚明创纪录的得票数是2558278张。今年他共收到了2532958张选票,排名全联盟第六位。

  姚明的国家队队友、网队前锋易建联收获了1813829张选票,在全部120位候选人当中排名第十位。易建联的这一票数列在东部前锋榜的第三位,遗憾地与全明星赛首发阵容擦肩而过。他的得票比第二位的加内特少了253004张。

  NBA根据最终得票数,公布了参加今年全明星赛东部和西部明星队的首发阵容。他们是:西部,后卫科比、保罗,前锋邓肯、斯塔达迈尔,中锋姚明;东部,为后卫韦德、埃弗森,前锋詹姆斯、加内特,中锋霍华德。

  今年的全明星赛将于2月15日在菲尼克斯市举行。目前,西部明星队主教练已铁定是湖人队的“禅师”杰克逊,而东部明星队主帅将在魔术队斯坦·范甘迪和骑士队迈克·布朗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姚明 | 邓肯 | 加内特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