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全明星票选姚明第七次入选 阿联落选麦蒂遭翻盘

   本报讯NBA官方网站昨天宣布,魔术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以3150181票的成绩荣膺2009年全明星票选票王,并成为联盟史上首位全明星得票超过300万的球员,而火箭队中锋姚明则连续第7次当选西部首发中锋。

姚明的国家队队友、网队前锋易建联收获了1813829张选票,在全部120位候选人当中排名第10位。易建联的这一票数列在东部前锋榜的第3位,遗憾地与全明星赛首发阵容擦肩而过。他的得票比第2位的加内特少了25万张。

  有4位球员今年一举打破了姚明在2004-2005赛季创造的2558278票全明星历史得票纪录,他们是骑士队前锋詹姆斯、湖人队后卫科比、热火队后卫韦德以及马刺队前锋邓肯。第58届NBA全明星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6日上午8时在凤凰城举行。届时全世界将会有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凤凰城在历史上曾于1975年和1995年两次举办过全明星赛。

  东部首发除了霍华德、詹姆斯以及韦德,还有上届全明星票王加内特,以及活塞队后卫艾弗森。在东部5位球员中,詹姆斯和韦德一样都是第5次参加全明星赛,艾弗森则是第10次参加。加内特则将迎来个人第12次的全明星赛,这一成绩仅次于太阳队中锋奥尼尔(14次参加全明星赛)。

  西部方面,作为联盟史上最年轻的全明星,科比从1998年至今,已连续第11次参加全明星。和科比一样,邓肯也将迎来自己的第11次全明星赛。此外,西部首发还有黄蜂队后卫克里斯·保罗、太阳队前锋斯塔德迈尔以及姚明。其中,这将是保罗是第2次参加全明星赛,斯塔德迈尔是第4次,而姚明则是第6次参加(曾因伤缺席一次)。

  火箭队的麦蒂不幸落选首发阵容。就在12个小时前官方网站公布的球迷最新一轮投票中,麦蒂还领先保罗157063票,不过最终他只得到1678516票,落后了保罗近46万票。和麦蒂命运相同的还有“小甜瓜”安东尼,最近右手受伤的他当时领先斯塔德迈尔10431票,不过最终只获得1337519票,不幸也被翻盘。

  北京时间昨天在火箭队的训练课结束后,官方网站投票结果还没有公布前,有记者问麦蒂如果进入全明星赛首发阵容会怎么样时,麦蒂的第一反应是“我不会去的”。麦蒂的回答多少让人有些吃惊,不过随后他给出了让人可以接受的解释:“我不会去打全明星赛,因为我现在还没有准备好打我们火箭队的比赛。全明星?我还没有想过呢。”从麦蒂的话语中可以看出他很在乎火箭队。在自己的状态没有恢复前,任何关于全明星赛的议论都是不切实际的想法。李文龙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保罗 | 姚明 | 加内特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