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半场战报:姚明受困对手反扑 火箭40-50步行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上午,最近七战六胜的火箭队开始客场之旅,挑战步行者队。上半场比赛里,火箭队延续最近几场比赛多点开花的良好势头,阿尔斯通贡献9分、沃弗6分,姚明有8分和5个篮板进帐。

步行者队第二节组织起犀利反扑,上半场结束,火箭队以40-50领先步行者。

  比赛开始之后,格兰杰先为步行者队罚中两球,沃弗很快抢断得手并上篮命中,姚明开场进攻不顺,投篮连遭盖帽。火箭队2-7落后之后阿尔斯通和巴蒂尔站出来帮助球队,他们两人连中两球,很快就帮助火箭队将比分追平。阿尔斯通再次飙中三分,斯科拉也上篮命中,火箭队以12-8领先。姚明终于在进攻一端开和,转身投篮命中之后,火箭队已经以16-10领先。沃弗延续着他开局出色的特点,连投连中,火箭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暂停过后,步行者队组织起了有效反击,TJ-福特、丹尼尔斯和杰克的突击让步行者队迫近比分。所幸阿尔斯通、兰德里的得分和姚明的篮板帮助火箭稳住阵脚。首节结束火箭队以24-21领先于步行者。

  第二节比赛,火箭队用第二阵容与步行者队相抗衡,双方的争夺异常激烈,兰德里延续不错状态,与小布之间密切配合帮助火箭队顶住对方的攻击。姚明由于在首节比赛当中受伤迟迟没有上场,格兰杰领衔攻击,帮助步行者队打出一波8-0之后反超比分。姚明在本节后半段终于重新上场,但是一时之间找不到状态。在比分被拉开之后,姚明终于利用上篮得分,帮助火箭队咬住局势,火箭队仍以33-40落后于对手,很快迪纳就利用远投命中继续打击火箭队。斯科拉打三分得手之后,火箭队仍然落后对手将近10分。进攻屡屡受挫的姚明终于强攻对手造犯规之后罚中两球,但格兰杰也回敬两记罚球。姚明两罚全中,阿尔斯通和巴蒂尔接连远投失手,上半场比赛结束,火箭队以40-50落后步行者。

  火箭首发阵容:阿尔斯通 沃弗 姚明 巴蒂尔 斯科拉

  步行者首发阵容:邓利维 杰克 福斯特 格兰杰 墨菲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 格兰杰 |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